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A0级小车拆解大比拼 爱唯欧打破德系神话

A0级小车拆解大比拼 爱唯欧打破德系神话

2013-03-12 12:4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雪佛兰爱唯欧优惠】人生第一部车买什么?多数人会买一台价格在5-10万、整体性价比较高的OA级小车,本期将选择拆解的两款比较热门小型车,即“上海大众POLO”和“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对比发现,POLO的拆解购买指数为7.0分,爱唯欧的拆解购买指数为7.4分。焊接方面POLO车顶采用激光焊接工艺,前后门框采用传统点焊工艺,焊点密度比较稀疏,但表面处理较为平滑;爱唯欧车顶及前后门框,在可看到范围内均采用传统点焊工艺,焊点表面处理平滑。

A0级小车拆解大比拼  爱唯欧打破德系神话

两车优势方面,上海大众POLO底盘保护比较优秀,两侧塑料护板既可保护油路管线,也可提高底盘平整度,对驾驶稳定以及节油有很好的帮助。底盘使用空腔注腊工艺,提高了防腐性。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后保险杠由外皮和带吸能盒金属杠铁组成,白车身尾部使用结构加强部件,此设计可以加固局部强度,抑制车身扭曲变型。爱唯欧A柱焊点密度非常高,对结构加强有一定好处,爱唯欧线缆保护尚可,而少见的全框式副车架使得整车刚性有所增加。

A0级小车拆解大比拼  爱唯欧打破德系神话

在拆解中发现,POLO前保险杠无缓冲泡沫设计,在发生低速碰撞时对行人保护不佳;后保险杠由外皮和泡沫组成,无金属防撞杠的设计让人大失所望;POLO前后门板均使用双层钢板、一体冲压工艺,但内饰板无隔音材料,门板内侧未见到大众常用的防腐腊工艺;POLO机舱内部线缆保护周全,使用波纹管保护,无裸露电缆,但车内电缆保护欠佳。

A0级小车拆解大比拼  爱唯欧打破德系神话

爱唯欧使用双层门板且采用一体冲压工艺,前后防护梁使用圆形钢结构,不如帽型、双帽型等结构;顶棚加强筋采用1+1结构,主加强筋贯穿B柱中间,但未与B柱相连,在强度上有所欠佳。辅助加强筋与发泡胶之间已经脱离,已失去顶棚钢板的止震作用,属于生产工艺瑕疵;我们曾经报道过的安全性较差的铁质油箱出现在爱唯欧上,令人担忧。

新生代风尚小车雪佛兰爱唯欧凭借个性十足的外形设计、纯正欧式底盘、扎实锋利的操控性能,以及丰富的前沿科技配置,一直备受关注。据悉,即日起,雪佛兰沪浙地区推出了“春雷行动“全系促销活动,各款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让利举措,而爱唯欧也推出了多款购车专享礼包,因此这个时间出手可谓最佳时机!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雪佛兰爱唯欧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A0级小车拆解大比拼  爱唯欧打破德系神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