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卡罗拉/RAV4/威驰2013特装版 红河上市

卡罗拉/RAV4/威驰2013特装版 红河上市

2013-03-12 09:2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日前,为满足时下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带给车主更超值的用车体验,一汽丰田官方宣布,将于3月1日推出针对旗下两款热销车型——卡罗拉和RAV4的2013特装版新车,而另一款时尚小车威驰的2013特装版也将于4月1日面世。三款特装车不仅外观内饰更加时尚炫酷,在安全性及性价比方面也大幅提升。与此同时,针对三款特装车的“超值特装 ‘值’为你”促销活动也将于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展开。

卡罗拉/RAV4/威驰2013特装版 红河上市

卡罗拉/RAV4/威驰2013特装版 红河上市

卡罗拉2013特装版品质提升 魅力增值

据悉,本次卡罗拉新推出的1.6GL 至酷版和1.8 GL-I至酷版两款2013特装版车型,分别是在此前1.6GL炫装版和1.8 GL-I炫装版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内饰和真皮座椅升级而来的,其中1.6GL至酷版还增加了D席上下调节功能。由此,卡罗拉将由原来的2个排量5款车丰富至6款,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 有“最值得信赖家庭车”美誉的卡罗拉,每一次提升都完美契合时代需求,与时俱进地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汽车生活。据悉, 2013特装版车型配备了具有烟熏效果的前大灯和深灰色涂装轮毂,“烟熏”这一潮流元素令卡罗拉更显潮流个性;同时,黑色内饰的选用营造出了劲酷十足的氛围,使其更符合年轻时尚消费人群的选择,而真皮座椅的增加更加凸显出卡罗拉整车的品质感;此外,多媒体导航系统等配置的采用则大幅提升了卡罗拉的实用性和性价比。

卡罗拉/RAV4/威驰2013特装版 红河上市

RAV4 2013特装版炫酷依旧 彰显个性

RAV4 2013特装版共计两个级别3款车型,即:2.0L特享精英版、2.0L 特享经典版和2.4L 特享尊崇版,三款车型分别在此前的2.0L豪华版、2.0L经典版和2.4L豪华炫装版基础上升级而来,此次推出特装车后RAV4共有2个排量6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卡罗拉/RAV4/威驰2013特装版 红河上市

据介绍,此次RAV4 2013特装车也均追加了黑色内饰,营造出炫酷时尚的车内空间,真皮座椅的采用让RAV4在内饰品质上大大超越同级别车型;而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及CSA帘式气囊等安全配置让RAV4能够实现卓越的安全护卫;此外,2.4L特享尊崇版车型还增加了智能钥匙、电动折叠后视镜、6眼驻车雷达等人性化配置,售价却保持不变。

作为一款性能卓越的城市SUV,RAV4自2009年国产上市以来便以过硬的品质赢得良好口碑。此番推出的2013特装版不仅在外观上延续了此前炫装版车型的炫酷时尚,超大宽适的车内空间亦十分实用,带AUTO/LOCK模式的4WD系统带来畅行无阻的越野体验,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DAC)、大灯自动控制系统、6探头驻车雷达、SRS空气囊等安全配备让驾乘者更安心,而此次新增的智能钥匙则让驾驶者悦享人性科技。

卡罗拉/RAV4/威驰2013特装版 红河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以上即将于3月1日推出的卡罗拉和RAV4 “超值“车型,将于4月1日面世的威驰2013特装版也同样值得期待!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红河凯成丰田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3-3942356 地址: 红河州蒙自县红河大道工业园区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