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红运丰田 威驰最高优惠8.5折

营口红运丰田 威驰最高优惠8.5折

2013-03-12 09:2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营口红运丰田 威驰最高优惠8.5折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威驰是一款小型家庭用车,其外观线条圆润、内饰精致、空间尚可及动力都表现不错。近日,本站编辑从营口红运丰田了解到,威驰全系最高优惠8.5折,店庆期间购车送8000元店庆礼包。详情见下表:

营口威驰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驰 8.95-12.39 —— 最高享8.5折 送8000元店庆礼包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营口红运丰田,相伴七载,店庆期间威驰最高优惠8.5折,购车再送8000元店庆大礼包,具体详情可致电咨询经销商。

营口红运丰田 威驰最高优惠8.5折

威驰全车尺寸为4300*1690*1490mm。整车线条饱满圆润,依旧延续了丰田成熟稳重的中庸设计。中网采用镀铬装饰,更显时尚,前脸犹如一张微笑的笑脸。线条圆润,可爱的前脸和有鱼鳞底纹的尾灯,倒也不乏精致,这些都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营口红运丰田 威驰最高优惠8.5折

内饰上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整体设计简单实用,做工较为精致。威驰轴距为2550mm,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头部及腿部空间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的乘坐需求。座椅采用织物材质,软硬适中乘坐舒适,全系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将475L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营口红运丰田 威驰最高优惠8.5折

全新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安全配置方面,GOA车身、正、副驾驶席气囊、带EBD的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安全水平。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丰田的小型家庭用车,威驰外观外观带有细腻的日系设计元素,车内空间的改进、内饰布局的良好设计,再加上拥有475L的容积后备厢,足够满足日常城市家用的需求。

营口红运丰田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2853333 地址: 营口市站前区渤海大街东段8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