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丰田汉兰达 创造大中型SUV第一个30万辆

丰田汉兰达 创造大中型SUV第一个30万辆

2013-03-12 08:51: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从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获悉,3月,广汽丰田汉兰达单一车型累计销量达到30万辆,成为大中型SUV市场诸多车型中首个实现销量30万辆的单一车型。

丰田汉兰达 创造大中型SUV第一个30万辆

据悉,2009年广汽丰田汉兰达国产化首月销量就超过了7000辆,当年月均销量超过了6000辆之多,甚至超过了不少紧凑型SUV和轿车的销量,创造了大中型SUV月销量纪录。而至今,汉兰达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辆,成为大中型SUV细分市场中首款销量突破30万辆的车型。

作为一款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兼具豪华轿车的操控性、舒适性、燃油经济性,豪华SUV的强劲动力、强悍外形、高通过性,以及高端MPV的大空间,“一部到位”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对于大尺寸的SUV 而言,除了拥有强悍硬朗而不失时尚大气的外观、大而灵活的内部空间,高安全性也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之一。

山西大昌轿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1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