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奥迪Q5 2.0T进取型降8千元 有现车

长春奥迪Q5 2.0T进取型降8千元 有现车

2013-03-12 08:23: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长春奥迪Q52.0T进取型降8千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长春讯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地区奥迪经销商长春骏发4S店了解到:奥迪Q52.0T进取型优惠8千元。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Q5 2.0TSI AT进取型5座2012款 38.36 37.56 0.8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长春骏发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价格方面,到店购奥迪Q52.0T进取型,即可享受8千元优惠。有意者可致电或到店咨询。

长春奥迪Q5 长春骏发

外观方面,奥迪Q5长4.63米,宽1.88米,而高度只有1.65米,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创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这些都使奥迪Q5比其他任何同级车都更具运动设计特征。

长春奥迪Q5 长春骏发

内饰方面,打开这款精致SUV的车门,车内的一切都了可以用“最”来形容。最高质量的塑料件,最高品质的真皮和实木,而控制面板的布局设计也充满了奥迪A4的原汁原味。唯一的不同就是在这款Q5的身上,我们还能看到一个全景式天窗。

长春奥迪Q5 长春骏发

动力方面,迪Q5配备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TFSI汽油发动机和两款TDI柴油发动机。三款发动机都采用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动力澎湃、牵引力强劲且运行宁静,并在节能方面有卓越表现。奥迪Q5配备的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

编辑点评:显然这并不是一款能够在哪个方面完全超越对手的奥迪,但奥迪似乎在继续着自己的理性中庸哲学,并将这种平衡推向极致。从豪华感觉上,奥迪Q5要胜过X3和GLK,而在实用性上又要强于EX35。此次降价幅度比较大,有意者可致电或到店咨询。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