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进口丰田坦途到店 降12万元接预定

大同进口丰田坦途到店 降12万元接预定

2013-03-11 22:58:0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徐迪飞   编辑:李伟   

大同名车港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丰田Tundra皮卡是一款很适合长途旅行的代步工具,它受到一度追捧的原因在于它的多功能性--集合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近日,编辑从大同鸣晋汽车大同名车港了解到,进口丰田坦途皮卡TRD岩石版2011款已到店,优惠可达12万元,现接受预定,订金2万元起,具体优惠情况如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坦途 5.7L AT标准型2011款 62 49.99 12.01  
接受预定,订金2万元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丰田坦途 5.7L 手自一体 TRD岩石版2011款已到店,现可接受预订,订金2万元起,30个工作日可提现车。现在购车优惠价:4999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

大同名车港

外观方面:丰田TUNDRA外形设计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部,与边角略微上扬的车灯组成了近似牛头的图案。TUNDRA的设计还是更为接近于工作用卡车,所以它的尾箱也没有设计可以用于封闭的隔板。

大同名车港

内饰方面:丰田坦途皮卡可以适应不同的路况,丰田皮卡强悍外观的背后,有着精细舒适的乘坐空间,中控区被银灰色的面板划分为驾驶区与乘坐区,在宽大的车身内排挡杆更为接近驾驶员更便于操作。如果你能坐车试驾一圈,你会觉得什么SUV车只不过是“小儿科”而已。丰田坦途皮卡在配置上还增加了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操作系统以及倒车影像,这些豪华配置使得坦途更具备轿车的舒适性。

大同名车港

空间方面:巨大的车身尺寸带来的是超大的驾乘空间和舒适的驾乘感受,后排地面平整而且可以舒服地翘起“二郎腿”。

大同名车港

动力方面:丰田坦途皮卡是一款非常适合长途旅行的车型,动力强劲、空间宽敞、配置舒适,开着它翻山越岭也会是件惬意的事。全新丰田坦途皮卡采用了用于雷克萨斯顶级SUVLX570相同的5.7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1匹,同时拥有401Nm的最大扭矩,动力极为滂湃。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美国本土生产的4门5座的多功能车,单是外观,就吸引了不少男人的眼光。据经销商介绍,这款粗犷的车型所面向的消费者一般为大气的年轻男士。其实早在1993年,丰田就曾进军美国皮卡市场,但当时产品并不成功,直到7年之后,丰田携新车型再一次进军美国皮卡市场,这就是坦途。最近,坦途出新款车型,并且现在进口名车港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或致电经销商咨询。

山西鸣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2083111  13403529239 地址: 大同市南郊区庞大汽车文化园林广场5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