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昌河汽车客户关怀在行动"春日浓情·一路关怀"

昌河汽车客户关怀在行动"春日浓情·一路关怀"

2013-03-12 09:54:48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春日浓情·一路关怀”昌河汽车客户关怀在行动

春节刚过,东风回暖,被酷寒约束了一冬的心蠢蠢欲动。于是,呼朋引伴三五成群自驾踏青成了现在都市年轻时尚族群茶余饭后的主题。经历了冰雪考验,又面临高频率使用,车主们纷纷开始检修保养爱车,为了能够及时有效贴心的向消费者提供售后服务关怀。作为精品小排量车市场的主力品牌,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将于3月16日至4月16日举办“春日浓情 一路关怀”客户关怀活动。

整个活动会分为四个部分:一是针对老客户进行免费车检,对汽车的发动机系统、制动系统、全车灯光、轮胎进行多方面检测;二是进站消费金额满百元返现20元(不累计享受);三是活动期间凡客户预约进站维修保养,可享受工时费8折优惠(事故车除外);四是三包期外老客户进站可享受配件费9.5折优惠(事故车除外);五是凡参加活动的客户可参加抽奖,活动期间将抽出6名幸运车主享受昌河汽车送出的价值4880元港澳双飞游。

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逐渐成熟,消费者在选购产品车辆时,不再仅仅注重车辆本身,在同类产品性能相似的情况下,越来越重视厂商推出的售后服务活动。因此,企业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向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已成为现代企业市场竞争的新焦点。

昌河汽车持续深化“一路关怀”服务品牌,在提升昌河汽车客户满意度,让用户得到切实利益的同时,力求售后服务的品牌化发展,贯彻“春日浓情”、“夏日清凉”、“秋日舒心”、“冬季温暖”四季主题售后服务活动,为车辆养护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秉持着这一理念,在春意盎然的三月,昌河汽车通过一系列新举措为消费者的自驾出行提供优质的售后保障。并通过及时有效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的权益提供保障,也是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积极响应。

柳州鸿润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柳州市燎原路29号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