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全系平价提车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全系平价提车

2013-03-11 12:02: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全系平价提车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期一汽-大众不断推出新品,继新捷达成都车展首发之后,全新宝来于9月10日在长春正式下线。近日编辑从武汉恒信众联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购宝来2013款全系平价提车: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全新宝来2013款 10.78——14.83万 全系平价提车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武汉一汽大众新宝来即将到店 接受预定

全新宝来的侧面基本没有做明显的修改,只换装了全新10辐式V型合金轮毂,尺寸则是205/55 R16。尾部变化最大的是尾灯,全新家族式L型普通卤素灯取代了原来的LED刹车/示宽灯。内饰方面,全新宝来采用了新的中控台设计,高配车型内饰中布满了仿桃木装饰,并在一些功能键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另外,全新三辐式方向盘基本沿用的是高尔夫6和新速腾的设计,简化了的多功能键操作更方便。平面式仪表盘也改成了跟高尔夫6类似的筒形设计,更有运动感。全新宝来的配置也有一定的提升,高配车型中控台配备了带大屏液晶显示的RNS315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具备导航、蓝牙以及外接音源播放等功能。此外,全新宝来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恒温空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将沿用1.6L和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挡DSG三种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可以在1750-3500rpm输出220N・m的最大扭矩,5000rpm时达到峰值功率96kW;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77kW/5600rpm,最大扭矩则是155N・m/3800rpm。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新宝来采用了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更显大气。整车轮廓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前脸与车尾变化最大,相比老款车型更显档次,多了些商务的味道。内饰变化不大,但在配置方面有不少提升。在动力方面,全新宝来也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武汉恒信众联4S店
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光谷一路205号。
销售热线:027-5133565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