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车主访谈:很享受捷豹XJ带来的舒适感觉

车主访谈:很享受捷豹XJ带来的舒适感觉

2013-03-11 14:09: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张总是知名媒体集团的高层,在他的身上凸显着媒体人都有的特点:思维敏锐、冷静以及严谨。在采访过程中,这种感觉尤为明显。张总对汽车有很深的研究。他聊起汽车侃侃而谈,对车的熟悉程度好像那车是他的左右手一样。

  记者:在您眼中捷豹品牌的特点是什么?

 张总:捷豹有三个特点,第一,它很豪华;第二,它的气质非常优雅很绅士;第三,它车型的设计非常人性化。首先这辆车展示给我们的是她的品牌,再次展示了车主的生活品味和个性风格,这种时尚高雅的气质通过车与人融合更容易散发出来。

车主访谈:很享受捷豹XJ带来的舒适感觉

  记者:驾驶捷豹XJ3.0,对XJ的印象如何?

  张总:我选择捷豹的理念就是要生活的时尚,追求高贵高雅的生活,具有生命力,给我带来了速度与激情。在汽车内饰上也充分展现了一款豪华轿车的高级感,我想,真正的豪车就是在这些细节中流露出来。当我第一次将车接回家时,我便带着全家在贵阳周边兜了几个圈。捷豹出色的驾驶性能,高效的动力,极快的提速让我充分感受了捷豹XJ带来的驾驶乐趣; 捷豹的内饰,设计大气而不失细致,简约却并不简单,在捷豹XJ舒适的车厢里,坐在浅色的真皮沙发上,握着方向盘,望着窗外飞驰的景物,那种感觉非常的惬意。每到周末闲暇时我可以带着老人和孩子出游度假,这款车真的很好,我们一家都很喜欢她。(聊着自己的爱车,就像聊着自己欣赏的一位老朋友,张总对自己座驾的喜爱,溢于言表)。

 

车主访谈:很享受捷豹XJ带来的舒适感觉

 记者:捷豹的产品理念是无可复制的生命力。这个理念得到了很多车主的认可,您是怎么理解的?

张总:我同样也是非常认可捷豹的这个产品理念。捷豹汽车它也是具有热情的血液。从捷豹的标识可以看出是只肌肉线条丰满,纵身飞跃的豹子,它象征着捷豹汽车蕴含着的节奏与勇猛。它更像另一个生命,在行驶时与我达到了完美的契合。这是一辆具有生命力的车。生命力体现在奢华:贵族血统、英伦风范让其具有天然的优雅奢华感;

车主访谈:很享受捷豹XJ带来的舒适感觉

 记者:聊聊捷豹进入您的生活有什么感触吗?

张总:因为之前都驾驶过很多品牌的车,对车的各项性能非常敏感。当有了捷豹XJ后,我也常开车出去出席一些商务应酬。捷豹XJ的降噪功能,座椅舒适度,悬挂减震适度,捷豹的仪表盘设计合理可谓独具匠心,很好的与人体工学相结合。每当坐到驾驶位,我可以细细品味捷豹XJ带给自己的驾乘感觉。当自己驾驶捷豹XJ之后,让我的生活更加轻松应对、日常行进也不再紧张驾驶,捷豹操控性也好,同时底盘重,后驱性能好,提速也快,给人感觉很稳重。可以轻快感受户外的风景,很好的提高了我家生活品质,更重要的除开我老婆外,她是我第二个守护者,这些都体现在生活的点滴中,我很感动使我的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车主访谈:很享受捷豹XJ带来的舒适感觉

  记者:在您看来,捷豹在您生活中充当着什么角色?您的家人如何看待这部车?

  张总:你也是媒体人,应该知道媒体的工作性质,就是节奏快,所以闲暇时光对我来说非常难得。在闲暇时光,我个人是非常享受这款车带给我的舒适感,可以体验人、车、环境的和谐统一。捷豹XJ在我的生活中如同我的家人一样,也是相当重要的,当然我的家人也都喜欢捷豹XJ的细节处理。  

贵州亨特惠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6759888 地址: 贵阳新添大道南段685号(中天花园正门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