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昌河铃木“春日浓情一路关怀”

秦皇岛昌河铃木“春日浓情一路关怀”

2013-03-11 09:41: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昌河铃木“春日浓情一路关怀”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编辑了解到为了答谢港城市民的厚爱,瑞通昌河铃木举办将在2013年3月16日-4月16日“春日浓情一路关怀”爱车服务季活动。 

秦皇岛昌河铃木“春日浓情一路关怀”

 具体事项如下:

一、春季免费车检

1、发动机系统。电脑检测发动机是否正常,检查发动机运转的声音、发动机润滑油的液面高度、发动机冷却液的液面高度。

2、制动系统。检查制动总泵、前后制动软管、离合器踏板的空行程、制动踏板行程、制动液的液面高度、驻车制动操作手柄的行程。

3、全车灯光。检查灯光照明系统、警示灯、指示灯、转向信号灯的工作情况4、轮胎。检查轮胎胎纹磨损情况、轮胎螺母扭矩及胎压是否正常、免费加气。

二、客服预约、新老客户进站有礼活动期间客户预约进站维修保养,可享受工时费8折优惠(事故车除外),可享受配件费9.5折优惠(事故车除外)。

三、抽奖活动参加“春日浓情一路关怀”活动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由昌河汽车送出的价值4880元港澳双飞游,中奖机会多多。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175523199 21547499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