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3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混动车节油赛启动

2013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混动车节油赛启动

2013-03-11 09:10:2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有人说:买车就像娶媳妇一样慎重,的确如此。想要购得一款心仪的爱车,就必须要充分的了解它,感触它!

近期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推出了多彩生活,无“油”虑的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节油大赛,就是想向社会推荐一款引领科技,节能环保的“双引擎”豪华汽车。想要购车的朋友只需凭个人的有效证件报名参加活动,全方位体验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的综合性能,让您真正享受到零距离的购车乐趣。

2013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混动车节油赛启动

比赛规则:

1、签订试驾协议,按指定路线驾驶体验。

2、按行驶里程和油耗量计算出油耗成绩,记录试驾体验。

3、月度冠军奖励客户一箱97#汽油(雷克萨斯车型)并赠送雷克萨斯月度节油冠军车贴一副。

4、年度冠军奖励客户2000元97#汽油卡并赠送雷克萨斯年度节油冠军车贴一副。

5、完成试驾活动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全球最“安心”的豪华车 LEXUS雷克萨斯

精湛的豪车工艺,连续12年荣膺北美地区豪华车销量冠军以及多次荣获J.D. Power新车质量调查第一名等多项荣誉,证明雷克萨斯已经成为世界上品质最好的汽车品牌。

雷克萨斯秉承“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为每一位尊贵车主带来尊崇卓越的服务体验。雷克萨斯凭借4年或10万公里和6年或15万公里(混合动力车型)免费保修保养的超长质保政策而成为汽车市场的“标杆”,其在质保方面一直都领先于竞争对手。

超长的质保政策不仅体现了雷克萨斯对其品质有信心,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雷克萨斯车辆故障率低,提高了车辆的性价比,让车主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也让车主更加省时省心。

低碳环保,绿色动力;油耗低至3.71L,让城市安心 让生活安心。

山西省总经销—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小马村对面)

电话:0351-79987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