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缓解拥堵 太原将建造45公里环状快速路

缓解拥堵 太原将建造45公里环状快速路

2013-03-11 08:21:37 来源:黄河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太行路、窊流路、南中环、府东街、府西街、并州路等实行整治改造

太原市将规划建设城市快速交通体系,建成环状快速交通,缓解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现象。市政府日前下发通告,决定对城市快速交通体系中的中环道路及府东街、府西街等道路实行整治改造。

为缓解交通拥堵现象,完善道路网络建设,我市规划了北中环、南中环、东中环、西中环,形成长约45公里的环状快速交通体系。其中,东中环即东部太行路,西中环即西部窊流路,北中环位于胜利街以北,东起太行路,向西跨汾河至窊流路。同时,我市还规划市区东西、南北方向的城市主干道将与中环、外环形成全互通式的连接,主要包括府东街、南内环街、并州路等,最终建成网状体系,实现为中环道路分流的作用。此外,我市还将改造滨河东路、滨河西路的部分节点,使学府街、亲贤街等地段能与滨河东路互通。

通告说,此次对中环道路及府东街、府西街整治改造的范围是:(东中环)太行路的许坦东街至胜利街段,(西中环)窊流路的南中环至北中环段,南中环的西中环至东中环段,北中环的窊流路至太行路段,府东街府西街的建设路至滨河东路段,并州路的南中环至迎泽大街段。整治内容是上述范围50米红线及规划控制范围内的违建、临建、加建、压线、棚户区等影响城市交通及景观的建(构)筑物及屋顶、墙体广告。产权单位接到拆除通知书后,三日内自行拆除。逾期尚未拆除的,依法实施拆除。整治改造范围内违法建筑和临时建(构)筑物一律无偿拆除。(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黄河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