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进口途乐现金优惠1.5万元 送西藏自驾游

进口途乐现金优惠1.5万元 送西藏自驾游

2013-03-11 06:5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耿利娜   

进口途乐现金优惠1.5万元 送西藏自驾游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 第六代途乐优秀的四驱能力似乎成了一种象征意义,公路性能史无前例的强化,人们印象中那个吃苦耐劳的硬派形象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明显城市风格的高端全尺寸SUV。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途乐购车享1.5万元现金优惠,赠送价值10000元自驾游一个名额(新疆线或西藏线二选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细了解。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乐 5.6L AT旗舰版7座2012款 139 137.50 1.50 送价值10000元自驾游名额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据河南奇骏实业有限公司销售人员表示,进口途乐有现车供应,颜色充足,购车直降1.5万元。而自驾游也非常吸引人,夏天买车可以考虑去西藏,深秋买车就去新疆吧!

进口途乐现金优惠1.5万元 送西藏自驾游

途乐的外形一个是很日产、另一个是很大,远远看去它甚至和我们熟悉的帕拉丁有些相似。车长超过5米,车宽超过2米,高度也达到了1.96米。不要说宝马X5,奥迪Q7这些欧洲人眼中的大家伙了,即便是和凯雷德、兰德酷路泽、QX56这些全尺寸SUV相比,途乐的尺寸也是互有胜负。

进口途乐现金优惠1.5万元 送西藏自驾游

新途乐保留了更为坚固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不过悬挂由上代的前后整体桥改为了公路性能更加出色的前后双叉臂悬挂,配合HBMC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在舒适性和稳定性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编辑点评:提到途乐可能很多非车迷并不熟悉,途乐的第一代车型诞生于1951年,与我们熟悉的“路巡”同年问世,在经历了60年的洗礼后,现款途乐已经是它的第六代车型。途乐给人的感觉就是硬汉、是纯粹的越野车,很多越野玩家甚至直接购买短轴版进行改装。

河南奇骏实业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66299999 地址: 经开八大街99号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