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驾驶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做有福之家

驾驶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做有福之家

2013-03-10 23:02:2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中国人视“福”为贵,常在重要的日子于大门张贴福字来招福、求福、生福、迎福,纳福、更聚福。对中国人而言,没有比福临门更欢喜的事了。作为一款有“福”之车,福瑞迪上市数年,也始终以此为本,坚持以自身的卓越性能与贴心服务,为广大消费者造福,让数以万计的家庭有“福”常乐!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在造型设计上,“虎啸式”家族前脸的运用,结合大气腰线所勾勒出的近五米的修长体态,让福瑞迪看起来显得朝气、动感又不失稳重,完全贴合目前市场对于精品中级车型的审美标准。后部车顶的曲线设计亦很好地承袭了简约直线美学的精髓,有效增加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车厢内部,福瑞迪采用了温馨、简约的内饰风格,加上触感细腻、品质上乘的内饰材料与精致做工衬托,营造出一派自然、内敛又不乏温馨的氛围。除此以外,车上的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多功能方向盘等便捷贴心的科技配置,亦能为广大用户及家庭的出行平添不少舒心与惬意。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福瑞迪搭载起亚领先的1.6L伽马发动机。得益于自然吸气的运作方式,该发动机在动力输出的静肃性及平顺性上皆表现不俗,为用户带来宁静、舒适的乘坐氛围。结合CVVT动力技术革新性的实时气门开闭调节,福瑞迪可实现最高123Ps/6300rpm的功率输出及155N •m/4200rpm的峰值扭矩。配合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应用,操控得心应手。另外,百公里最低6.6L的油耗表现,亦是在油价攀高的今天,成为消费者购车时十分看重的因素。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作为获得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五星安全认证的精品车型,福瑞迪始终承袭并贯彻着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对汽车安全品质一贯的严苛标准。在对驾乘人员的保护方面,凭借双安全气囊、EBD+ABS、冲撞力感应自动解锁、倒车雷达等全面主、被动安全配置的防护,最大程度地保护车内人员的人身安全,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环境。

基于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出众的消费口碑,这款寓意“幸福”的全能座驾将时刻关注消费者需求,为用户带来周到服务与贴心呵护。让我们和福瑞迪,一起驶向幸福生活。

宁夏人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277  地址: 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汽车大世界新车管所对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