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欲罢不能的铃木小精灵 进口铃木-吉姆尼

欲罢不能的铃木小精灵 进口铃木-吉姆尼

2013-03-09 08:43: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出自《诗经》的“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不管是古人还是当代人都在追求美好的东西,而这共性我们也不例外。

被吉姆尼吸引的比较早,是在04年北京车展。自投产以来,已经历经10多次改款,在全世界累计销量为230万台,与绝对的实力在占领年轻一族的市场,更无须虚张声势!

欲罢不能的铃木小精灵 进口铃木-吉姆尼

吉姆尼“求之不得,寤寐思服。”,究竟为何?悠哉悠哉,细品如下。

这是一辆很酷的SUV,这是一辆地道的越野车,这是一辆可以在拥挤的车流中见缝插针的小车,它就是铃木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吉姆尼。

● 外观方面——酷,回头率百分百

吉姆尼的外观仍是一款典型的“JeeP”车。3665mm/1600mm/1705mm的紧凑的车身尺寸和2250mm的轴距,方方正正的车身,3门的设计在小型车比较常见,比如迷你,甲壳虫...吉姆尼也采用3门时尚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

难得的是,实时四驱缩水版的经典型越野吉普车。时尚,优雅的蓝色,更显个性,其肌肉感的外观和方窗阵式中央散热格栅、外方内圆的大灯,而方形的后视镜视野清晰,后备厢横拉开启方式车门上驼着备胎透露出吉姆尼野性十足。不过,开着小四驱车去拉拉风,无论怎样看,在大街上都是回头率百分百。

● 内饰方面——简单,手工粗造

进入车内,内饰风格简单,相对现在十几万的车型可以说这内饰比较落后,三幅树脂方向盘、LED背光仪表盘简单大方。中控台按键清晰明了,两侧金属包装条立体感十足。空调旋转式按键也是操作方便,吉姆尼没有什么豪华配置,内部朴素,手工粗造, 四种驱动模式,车主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分动器的按钮,实现驱动模式之间的切换。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CD音响一应俱全。而双SRS安全气囊、侧门防撞杆、轻量碰撞吸能车身保证了车主在享受越野乐趣时的安全。在现实的生活中,我们都想买低价位多用途的轿车,多元化的车型倍受推崇,就像cross概念风靡全球一样。人们希望一车多用,与摄影界里的“一镜闯天下”的理论如出一辙。吉姆尼可以说一款纯纯正正的越野车,所有的越野性能都具备, 4座设计能节省养路费但后排不适宜坐人,尤其适合单人或双人使用。

● 空间方面——前大,后小

吉姆尼的最大亮点自然就是它的三门、四座车。前面的两个车门、窗非常硕大,便于前后排成员上下车。后门是向右开启的,打开后你会仅存的一点点储物空间,如果东西太大,那只能放到放平的后排座椅上了。驾驶席附近储物格偏少,随身的手机、高速票之类小物件无处安置。内部空间并不拥挤,与副驾的横向距离比较充裕,令人欣喜的是头部空间非常充裕,没有驾驶一般车型所带来的空间压迫感。再加上座椅比较高,视野开阔,小巧的外型是最大卖点。个性鲜明,时尚张扬,35岁前的男女孩开它都会另你兴奋。

山西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4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