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上海大众 途观风尚版仅此一台[图]

郑州上海大众 途观风尚版仅此一台[图]

2013-03-09 06:1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朱雪冰   

郑州上海大众 途观风尚版仅此一台,上海大众郑州恒信众和祝广大女性同胞节日快乐!店内现推出女人节特惠车:1.8TSI途观风尚版两驱+导航版,冰川白,更多车型,更多优惠,更多好礼,只需您手指轻轻一动!欢迎致电VIP专线:0371-55023070。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不容错过!详情请看下文:

郑州上海大众 途观风尚版仅此一台[图]

(网络客户提前预约购车更优惠)

基本介绍:

2012款大众途观地整个车头部分在维持大众设计理念的情况下进行修改,新款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像是时下大众的新式设计理念,高尔夫6上也有类似似的设计,格栅镀条、进气口、保险杠造型和雾灯外框都做了相应调整。整体改变很和谐,并没有那种接合突兀的感觉,这点很是不错。悬挂方面,2012款大众途观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郑州上海大众 途观风尚版仅此一台[图]

配置详解:

2012款大众途观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发动机电子防盗、铝合金轮毂、后雨刷、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等。

风尚版在标配的基础上增加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座中央扶手、定速巡航等。

郑州恒信德龙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依托于中部地区最大的乘用车经销集团,湖北恒信德龙集团投资的郑州市全资子公司;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最新标准设立的上海大众4S店,公司位于郑州市南三环与文治路交叉口向南800米,郑州恒信德龙众和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

【公司名称】:郑州恒信德龙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371-5502 3070  
【官方QQ】:2365782528   
【公司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三环与文治路交叉口向南800米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