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53.3-56.3万 奥迪TT Coupé特别版上市

售53.3-56.3万 奥迪TT Coupé特别版上市

2013年3月8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奥迪TT Coupé特别版车型开始限量发售。此款炫彩华丽的奥迪TT Coupé特别版车型将仅在中国销售,其中奥迪TT Coupé 2.0 TFSI S tronic白色经典版售价533,000-560,000元,奥迪TT Coupé 2.0 TFSI S tronic黑色旋风版售价539,000-566,000元,奥迪TT Coupé 2.0 TFSI S tronic彩色梦幻版售价536,000-563,000元。奥迪TT Coupé特别版含5种车身颜色,并同时提供前驱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两种驱动形式,为中国用户带来极富个性化的选择。

奥迪TT Coupé特别版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 TFSI S tronic白色经典版 53.3-56
2.0 TFSI S tronic黑色旋风版 53.9-56.6
2.0 TFSI S tronic彩色梦幻版 53.6-56.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售53.3-56.3万 奥迪TT Coupé特别版上市

售53.3-56.3万 奥迪TT Coupé特别版上市

奥迪TT Coupé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独具匠心的内饰色彩搭配设计,并全部标配扩展真皮包、加厚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标识、“奥迪个性化”门槛条和LED内部灯光包。白色经典版内饰采用铝饰条,座椅采用黑色和奇异银色搭配的阿尔卡塔纳真皮组合面料;黑色旋风版采用美洲豹黑色内饰条,座椅采用高级Silk Nappa真皮材质;彩色梦幻版使用与车身同色的内饰条,座椅采用高级Fine Nappa真皮材质。同时,白色经典版和黑色旋风版还标配私密性玻璃。这些丰富的内饰配置使奥迪TT Coupé特别版车型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优惠空间。

售53.3-56.3万 奥迪TT Coupé特别版上市

奥迪TT Coupé特别版车型的动力系统与其他奥迪TT车型相比并无二致。奥迪2.0升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与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配合得天衣无缝,15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通过安装在5幅或者7幅动感设计的18英寸铸铝合金轮辋上的高性能运动轮胎压向地面——在它的驱使下,配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奥迪TT Coupé特别版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6秒,而前轮驱动的奥迪TT Coupé特别版车型也只需6.0秒。

奥迪TT Coupé特别版车型融入了奥迪最顶尖的车身轻量化结构理念,经过精良的设计后,其白车身仅重206千克,且车身静止扭转刚度比第一代车型提高了50%,从而使奥迪TT Coupé特别版车型同时在运动性、安全性和高效性等方面都具有卓越表现。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72.5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