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别克君威GS 2.0T钜惠35100元 有现车

上饶别克君威GS 2.0T钜惠35100元 有现车

2013-03-08 16:31: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别克君威2.0T GS钜惠351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君威GS整合前沿空气动力学与仿生学科技,打造终极运动外观,将别克品牌的动感血统提升至全新高度。整体造型充满前冲之势,细节处更悉心营造凌厉动感。无论哪个角度,都足以摄人心魄。目前,上饶地区别克君威2.0T GS钜惠35100元,店内有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君威 2.0T ATGS超级运动版2012款 28.39 店询 钜惠35100元
君威 2.0T ATGS豪情运动版2013款 25.99 店询 钜惠35100元
君威 2.0T ATGS纵情运动版2013款 28.39 店询 钜惠35100元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新运通别克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君威部分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上表车型即可享受最高35100元的现金钜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新运通 别克君威GS

别克君威GS标志性的Blue Ring大灯搭配双竖直进气口,与运动大包围一起营造出“匍匐”猛扑的视觉效果,标志性的侧面车身T标、18寸五辐熏黑运动轮毂及高性能轮胎释放强大的抓地性能;动态平衡尾翼以与车身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换取更佳的稳定性和操控感。一体式镀铬双排气尾管内嵌于超跑式运动大包围之中。

上饶新运通 别克君威GS

别克君威GS首度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引入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高级平台全新机械式底盘的电子控制系统,在四路CANBUS车身集成总线系统为全车带来更精确、灵敏的信息传导情况下,通过对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门踏板控制逻辑、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Magnasteer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以及ESC/TCS的控制,能清晰识别11种不同行驶工况,相应做出最合适的整车调校。同时,更有运动、标准和舒适三种模式设定,可根据路况自动适应车主驾驶风格,精准调控悬挂,达到最完美的行驶状态。

编辑点评:别克君威GS是别克品牌2011年9月15日上市的一款个性轿跑车,整合前沿空气动力学与仿生学科技,打造终极运动外观,将别克品牌的动感血统提升至全新高度。上市一年以来,成为轿跑车市广为受众追捧的热卖车型。

上饶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7222 8457333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5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