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春季购车惊喜不断 购福特全顺享豪礼

春季购车惊喜不断 购福特全顺享豪礼

2013-03-08 10:49: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值此新春购车季,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长期支持,福特全顺为消费者带来了新一轮的让利回馈措施。凡购买经典全顺城市多功能车指定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限价11.99万元,再送5000元好礼的优惠。而购买经典全顺长轴&加长轴车型的用户,更可获得让利25000元的优惠。

春季购车惊喜不断  购福特全顺享豪礼

多年来,经典全顺多功能车以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广受市场与消费者的好评,更是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热销局面。而此次针对多功能车的限价及让利优惠活动,是在保证充足车源的同时,也实现了用户价值再度提升的积极性。而随车附赠的5000元豪华礼包,包括油卡、维修代金券、进口自行车、苹果智能手机Iphone5、DVD导航带可视倒车雷达等,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选,获得实实在在的好礼。

而经典全顺无论在油耗、空间还是动力等方面,可谓是同级别产品中兼顾实用与性价比优势的综合性产品。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7升,比同类车型低4L左右,最大装载空间则可达到11.5立方米,车内全部乘员座椅均为可拆卸设计,无论乘人或是载货,应对起来都能游刃有余,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配合城市多功能车限价销售举措,堪称春季购车的理想选择。

自首款全顺车型下线以来,福特全顺在细分市场创下销量之最,全球销量超过600万台,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全顺车型更以每年递增10%的销量成绩盘踞商用车市场领导者位置,市场份额连年扩大。在福特严苛的体系评分系统之中,全顺系列连续三年获得“顾客满意度金奖”的至高荣誉,再次印证了其在用户群中的良好口碑。

欲了解详情,请直接到店或拨打全顺专卖热线:020-86058966;020-86057366;020-87035585;我们会有专业的销售人员为您服务。

福特全顺白云4S店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1367号

福特全顺天河4S店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一路自编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