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多条拓宽改造道路电缆入地方便出行

太原多条拓宽改造道路电缆入地方便出行

2013-03-08 09:02:37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6日,在太原市东岗路口,十几名供电员工正在往电缆沟道内敷设电缆。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太原供电公司针对一些影响道路安全的道路、供电设备,特事特办实施配电线路入地工程,解决市民出行忧虑。

市政府为改善城市环境,去年至今拓宽改造了体育路、东岗路等城市主干街道,而作为主要配套设施的城市供电架空线路,因程序问题迟迟不能实施架空线入地缆化。而电线杆竖立在道路中间,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供电公司采取特事特办想方设法筹措改造资金和设备,对主干道路实施线路入地缆化。目前,确定入地缆化的街道、供电设备分别为:西矿街、东岗路、北大街、体育路、城坊西街、朝阳街、10千伏云路线、10千伏狄村线和长风东开闭所,整个工期预计2个月。道路电线入地缆化工程,不会对居民正常生活用电造成影响,只是在供电负荷倒接时会出现30秒短暂停电。(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