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别克英朗XT钜惠12000元 还送5千礼包

别克英朗XT钜惠12000元 还送5千礼包

2013-03-08 09:27: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华洋别克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别克英朗XT沿用别克家族直瀑隔栅,但并没有显得过于商务化,而与车身融合得恰到好处。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别克湖南经销商处获知,目前购买别克英朗XT钜惠12000元,还送5千礼包。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朗XT 1.6L MT舒适型2013款 12.99 11.79 1.20 有现车
英朗XT 1.6L MT进取型2013款 13.49 12.29 1.20 有现车
英朗XT 1.6L AT舒适型2013款 14.49 13.29 1.20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英朗XT的侧面线条非常迷人,典型的运动轿车曲线,修长的车身配以优美的弧线营造出完美的两厢车造型。前后轮拱十分突出,配上大尺寸的轮胎力量感十足。下宽上窄的车身很有纯正跑车的感觉,从车身正后面观察就更明显了。

长沙华洋别克4S店

英朗XT的车内风格与新君威、新君越极为相近。中控台在保留运动与时尚的同时,还有几分豪华感。方向盘的尺寸比较大,外圈采用了手感出众的真皮包裹,很显档次。背景灯光全部选用了冰蓝色,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炮筒式仪表盘。环绕设计是英朗XT的一大特色,身处驾驶室中,包围感很强。

长沙华洋别克4S店

英朗XT搭载了Ecotec D-VVT系列1.6L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9Kw,最大扭矩为150Nm;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可爆发135kW的最大功率,并在1980-5400rpm转速范围内输出235N/M的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英朗XT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做工非常适合年轻车主。已上市两年的英朗车型已经比较成熟,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

湖南华洋江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709999 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猴子石大桥(阳光100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