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建国起亚按揭特惠月 福瑞迪最高惠13000

建国起亚按揭特惠月 福瑞迪最高惠13000

2013-03-07 15:5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位于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的建国汽车东风悦达起亚4S为了配合公司按揭特惠月的促销主旋律,即日起至3月31日成都建国起亚4S店将举行按揭特惠月活动,活动期间按揭购福瑞迪的专场活动,另外还可获赠油卡或千元礼包,活动期间建国起亚还与多家银行强强联手提供了多种按揭套餐,为您选择最实惠的按揭套餐提供了全方位的选择。据悉,本次活动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建国起亚按揭特惠月 福瑞迪最高惠13000

建国起亚按揭特惠月 福瑞迪最高惠13000

建国起亚按揭特惠月 福瑞迪最高惠13000

福瑞迪广泛运用了“Eco”节能驾驶技术,有效实现科技动力和绿色环保的完美结合。“Eco”是一种通用型的多功能系统节能技术。它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控制技术,能随时监控能量消耗波动情况,有效地改善功率因数, 从而提高整个能量系统的用能效率。“Eco”技术最初为省电而设计,被家电领域广泛应用,被称为“Eco Saver”。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Eco”节能技术逐渐为燃油、燃气等多元化能量系统所运用。运用在汽车节能方面,这种被称为“Eco- driving”的技术可以通过监控油耗变化,提高发动机运作效率,有效节省燃油消耗,其节油可高达20%。

福瑞迪搭载的1.6Lγ(伽马)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发挥了最大的功率,同时也避免了能耗的浪费。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可根据行驶状况,合理控制最佳点火时间,从而达到最佳的输出功率和 扭矩表 现,同时最大可能节省油耗。通过CVVT和“Eco-driving”技术的合力作用,其综合油耗仅为每百公里6.95L,可谓将节能环保做到极 致,并且毫不影响Forte福瑞迪123匹马力的强劲动力。这种结合在同级车中无人能及,真正做到了动力与节能的完美搭配。

车辆品质是汽车品牌的根基,新车质量也极大程度影响着消费者的忠诚度、推荐率及满意度。东风悦达起亚在2013易车年度汽车盛典中的优异表现,说明了从宏观品牌到具体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均在市场中树立起了领先的品牌地位和品质口碑。未来,成都建国起亚将围绕“智造经典 惠创未来”的全新经营理念,以“尊重信赖”、“顾客至上”、“人才为本”、“和合共生”为核心价值,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成都建国起亚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中段1949号建国起亚4S店(金威啤酒旁)

成都建国K5专营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双星大道武清南路40号(数码科技广场)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天弘车业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1312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194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