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浙江江铃3月购福特全顺 送5000元大礼包

浙江江铃3月购福特全顺 送5000元大礼包

2013-03-07 15:20: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阳春三月为回馈广大客户,江铃汽车携畅销全球的商用车品牌——江铃福特经典全顺物流车,带来春季特惠暨3.15消费者节日回馈。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即日起至3月31日凡购买全顺指定活动车型,即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超值大礼包(3000元油卡+2000元维修券)。

绍兴汽车网 江铃福特 全顺

 此外,据江铃福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此优惠礼遇的基础上,各区域经销商还有内容更丰富的车展、展厅等市场活动,当场成交的客户还有机会享受更多现场限时优惠政策,详情请咨询绍兴江铃4S店。

多年来,经典全顺多功能车以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广受市场与消费者的好评,更是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热销局面。据经典全顺的使用者表示,无论在油耗、空间还是动力等方面,经典全顺可谓同级别产品中兼顾实用与性价比优势的综合性产品。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7升,比同类车型低4L左右,最大装载空间则可达到11.5立方米,车内全部乘员座椅均为可拆卸设计,无论乘人或是载货,应对起来都能游刃有余,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配合城市多功能车限时促销优惠,堪称春季购车的理想选择。

绍兴 江铃福特全顺

 自首款全顺车型下线以来,福特全顺在细分市场创下销量之最,全球销量超过600万台,旗下车型在英国、比利时、越南、土耳其等超过45个国家持续畅销。自进入中国市场,全顺车型更以每年递增10%的销量成绩盘踞商用车市场领导者位置,市场份额连年扩大。在福特严苛的体系评分系统之中,全顺系列连续三年获得“顾客满意度金奖”的至高荣誉,再次印证了其在用户群中的良好口碑。

浙江江铃绍兴分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200095 地址: 绍兴袍江工业区赵墅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