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三八妇女节车型导购-女人如花 花语篇

三八妇女节车型导购-女人如花 花语篇

2013-03-07 14:15: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三八妇女节专题-女人如花 花语对应车型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 导购】三月八日将至,为庆祝将要到来的女性专属节日-三八妇女节,网上车市宝鸡分站特别推出专题性文章《女人如花 花语对应车型导购》,祝愿广大女性朋友青春永驻,健康美丽!

“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缘份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女人如花花似梦”,正像梅艳芳歌曲中唱的那样,每个女人都是一朵娇艳的花。娇小玲珑如雏菊、摩登女郎如玫瑰、温柔贤惠如石竹、巾帼不让须眉如牡丹......每朵花就像不同的女性朋友都有自己个性与特点,今天,小编特针对不同的花语所代表的不同女性推荐更适合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