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进口起亚新佳乐二季度上市现接受预订

进口起亚新佳乐二季度上市现接受预订

2013-03-07 11:45: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进口起亚新佳乐二季度上市现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 临汾讯】起亚在上一年9月正式发布了2013款佳乐mpv车型,相比国内现款车型,新车可谓是脱胎换骨。这款新车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被引入国内销售,以代替现款车型。 

现临汾中盛瑞嘉进口起亚4S店,2013款佳乐现已正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更多新车信息欢迎致电或到店详询。

进口起亚新佳乐二季度上市现接受预订

新款佳乐使用了起亚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上下前后各个方位全部重新设计,除了车标基本找不到一点和老款的相似的地方。锐利的大灯、标志性的虎啸进气格栅、和丰富的车型线条为我们勾勒出全新起亚佳乐的新面目,彼得·希瑞尔确实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功力。起亚设计总监表示,全新佳乐是以〝Dynamic Space〞为设计主题,拥有青春和运动风格的外观。 

车厢内部的设计更加是全面升级,浓浓的德国设计扑面而来。用料做工方面,软性仿皮革塑胶、真皮缝线方向盘和座椅,带给驾乘者的满足感完全有脱胎换骨的意味。新车将搭载大尺寸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驻车辅助等等能装得都装上了。 

进口起亚新佳乐二季度上市现接受预订

车展上展示的是柴油款车型,搭载16V/2.0L CRDi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佳乐主要基于新Cee'd平台打造,同时新车也会共享起亚新Cee'd搭载的1.6T的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为265Nm,与国内在售车型飞思1.6T搭载的相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更多详情。 

销售热线:4006116913-508

联系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尧庙南3公里大十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