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别克英朗天津优惠1.2万 送5千元装具

别克英朗天津优惠1.2万 送5千元装具

2013-03-07 11:03: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别克英朗天津优惠1.2万 送5千元装具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有“小君越”之称的别克英朗GT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日前,编辑从天津开发区晟路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英朗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2万元现金。

别克英朗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英朗XT\GT 现金直降1.2万元 送5千装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别克英朗全系车型底价来袭!现购车不仅可享现金直降1.2万,还可获赠5000元大礼包,车型颜色齐全,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到店咨询,享更大优惠!。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别克  英朗GT  天津 优惠

别克  英朗GT  天津 优惠   别克  英朗GT  天津 优惠

英朗GT分别为4671mm、1815mm、1478mm,数据已经达到甚至超越某些更高级别的车型。另外,英朗GT 1.6T车型配备了型号为225/50 R17的轮胎,为行驶稳定性及操控性提供了更好的保证。配置方面英朗GT标配了自动头灯、自动分区空调、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遗憾的是ESP只出现在1.6T两款车型和1.8L的顶配车型上面。

别克  英朗GT  天津 优惠

别克  英朗GT  天津 优惠   别克  英朗GT  天津 优惠

英朗GT的内饰依然秉承“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兼顾了舒适与优雅,直瀑式27度U型中控面板从仪表板顶部倾泻而下,与变速箱换挡杆构成优雅的界面流动线,舒展和洗练的线条铺陈于雕塑感的立体造型之上,无形中将精雅与时尚展露无疑;Floating悬浮式按键设计,大幅提升车内科技感,每一个按键依据人体工程学精密排布,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与三幅运动方向盘相得益彰,战斧造型门饰与镀铬门把手简洁不失精致,流露出英朗GT的品位与人性化;米色、褐色的暖色调设计,加上经典荔纹皮与动感打孔皮的双纹路皮质搭配,打造优雅混搭风格,营造欧式家居的舒适温馨氛围;当夜幕降临,ICE Blue都市气氛光缓缓点亮,静谧淡弱,科技感与柔雅惬意环绕其间,则又是另一番韵味。

别克  英朗GT  天津 优惠

英朗GT动力方面与偏向运动的外观设计不谋而合,搭载的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6升自然吸气、1.6T涡轮增压和1.8升自然吸气,变速箱分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3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峰值数据达到了2.4L发动机的水准。英朗GT前后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转梁式,经过瓦特连杆加强后整体操控性能得到大大提升。

别克英朗XT动力总成包括性能强悍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兼顾强劲动力、优异能耗和绿色排放的ECOTEC 1.8L和1.6L智能发动机,并配备同级最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车型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全新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英朗XT的动力性能的代表。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在新君威上崭露头角,它集成当前尖端技术,具有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的优异特质。

编辑点评:外观大气沉稳中不失动感;内饰做工精细,质感好;内部乘驾空间宽敞;整体操控精准是别克英朗车型的亮点。作为天津地区热卖车型,此次店内英朗车型大降价,机会有限,详细请您到店咨询。

更多别克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开发区别克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开发区第五大街与泰丰路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