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地区2012款威志V2 Cross购车送强险送礼包

盘锦地区2012款威志V2 Cross购车送强险送礼包

2013-03-07 10:10: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地区2012款威志V2 Cross购车送强险送礼包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威志V2是一款精品时尚车,360度的典雅之美,时尚不止一处。威志V2的车身尺寸为3760mm*1680mm*1530mm,整车看上去匀称协调,外形上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日,本站编辑从盘锦天津一汽汽车经销商了解到,购2012款威志V2 Cross送交强险,另送500元礼包,详情见下表:

盘锦威志V2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1.3L MT豪华型2012款 5.29 5.29 —— 送交强险,再送500元礼包
Cross 1.3L AMT旗舰型2012款 5.89 5.89 —— 送交强险,再送500元礼包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2款威志V2 CROSS有现车,购部分车型将获赠500元礼包,礼包赠送包括:脚垫等。另赠950元交强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威志V2车长3760mm,宽1680mm,高1530mm,外观尺寸在威志的基础上有所增加。值得一提的是威志V2的轴距相比老威志增加了25mm,达到了2450mm。较短的前后悬设计是威志V2轴距增长的关键所在,而这也让它拥有了更加出色的内部空间。

盘锦地区2012款威志V2 Cross购车送强险送礼包

威志V2的内饰风格与之前的威姿风格相似,但融入了更多的家庭元素,使内饰的整体风格即简单实用又不缺乏温馨感。应该说内饰的设计还是比较成功的,但内饰的材质和做工这两个国产品牌常见的问题依然存在。中控台采用了仿金属的材质,看上去质感不错,而按键的质感及旋钮的阻尼调节也很舒服。在这一点上,威志V2与天津一汽之前出品的夏利及威志等车型相比进步十分明显,与同价位的竞品车型相比也不逞多让。当然车内一些接缝的细节处理依然有待进一步提高。

盘锦地区2012款威志V2 Cross购车送强险送礼包

这款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确实拥有相当出色的动力表现。威志V2手动挡车型0-100km/h的最终成绩为11.33秒,虽然因为自重的原因要稍逊于夏利N5,但这个成绩依然可以用非常出色来形容。而搭载AMT变速箱的车型成绩虽然要慢上一些,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12.35秒,不过考虑AMT变速箱的传动效率,这样的表现还是可以接受的。

盘锦地区2012款威志V2 Cross购车送强险送礼包

编辑点评:威志V2的进步还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在性能和空间这两方面上的优势,让威志V2具备足够的实力与同类车型展开竞争。

盘锦市弘利达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2808091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区市府大街2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