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中山力帆汽车-比博览中心车展价更优惠

中山力帆汽车-比博览中心车展价更优惠

2013-03-07 09:43: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飞达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本店经营力帆汽车合同期即将到期,借此38妇女节期间优惠大甩卖。

车型

620

520I

320

车身价

53000

34000

28800

上牌

500

500

500

购置税

5300

3500

3000

历史最优惠价格,活动时间3月7号到3月10号机会不容错过,豪华礼包送不完 自主品牌厂商近两年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最初只是涉及微型、小型车领域,到现在已经是全面开花,而力帆汽车就这是其中之一。这个以生产摩托车起家的汽车厂商在推出了力帆520和力帆320两款车型之后,又向着更高级别的中型车市场进军,就在今年九月份,力帆汽车最新的主力产品力帆620正式上市,而这款车型也是由力帆汽车自主设计制造。

中山力帆汽车-比博览中心车展价更优惠

从外形上来看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并不太像是一款中型车,并没有那种大气、豪迈的感觉,而更多的是一种精致、安逸的感受。而且你仔细观察会发现,原来力帆620在外形设计上和宝马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当然这点我们也是完全认可的,自主品牌厂商在起步阶段适当的模仿也是一个捷径。

可以说力帆620的外形设计还算是令人满意的,精致、安逸的外形感觉也刚好符合它自身的定位,尽管在设计上很多是借鉴了宝马的思路,但是模仿也算是相当不错,可能这样的做法会受到很多的质疑,但是我对于这样的做法还是认可的。

中山力帆汽车-比博览中心车展价更优惠

力帆320: 定位于小型车级别,在该级别中可以说是强手如云,要在其中生存或者获得更多的空间,不仅是价格一方面,还要在实用和个性方面下足功夫。最近我们就有机会试驾了力帆320新内饰版车型,到底要看看这款车型有何在小型车市场拼杀的过人之处。

力帆320的外观设计是最引人关注的一点,当你第一点看到它的时候你会惊奇的发现这款小车与迷你的外观有很多相似之处。扁平的车身,垂直设计的C柱,熏黑的A、B柱,带有典型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力帆320的外观也融入不少力帆汽车的设计理念在其中。但与其说模仿不如说是一种策略的体现,对于力帆这个两厢微轿的后来者,急需有吸引眼球的地方。

力帆320前脸设计融入不少运动风格,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曲线明显的前机器盖,都在向人传达着“我很运动”。花生般的“晶瞳式”大灯配合花生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很有特色。当你开着力帆320行驶在市区时,你会发现这部车获得了很高的回头率,而且很多人在为这部车是不是迷你而争论,这恐怕也是厂家希望的效果。力帆320的侧面线条扁平,驾驶室线条硬朗,这种复古设计是目前的潮流,但是期待力帆在下一代车型设计还要体现特色,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中山力帆汽车-比博览中心车展价更优惠

力帆520i: 是个人化的小车,个人化也就意味着可以更加个性化。在“5S”理念的大旗之下,力帆汽车已经走向了更加个性化的道路,而力帆520i作为一个定位最“个人化”的车型,毫无疑问就可以在个性方面做得更加彻底。

实用性也是力帆520i的一个强项,尽管没有很多花哨的地方,但是储物空间还是足够大。比如中控台下方有一个非常大的储物格,可以放置CD盒或者手机等物品,而且驾驶员取放也很顺手。前排驾驶座上的双层储物格也可以分别放置一些大小不一的杂物,放一些很私人的物品可要比手套箱隐密多了。

中山市裕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陵岗牌坊旁

销售热线:13420092010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