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风尚女人节 享鉴传祺T生活—女性专场

风尚女人节 享鉴传祺T生活—女性专场

2013-03-06 21:5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又迎来了我们母亲的节日“三•八妇女节”,在这个喜庆而又温暖的节日来临之际;广汽传祺东莞唯一经销商——广汽传祺煌健店特于2013年3月8日-10日(周五、周六、周日)在展厅内举办“风尚女人节,享鉴T生活—传祺三八妇女节品鉴专场”活动;

风尚女人节 享鉴传祺T生活—女性专场

活动时间: 2013年3月8日-10日(周五、周六、周日)

活动主题:风尚女人节,享鉴T生活—传祺三八妇女节品鉴专场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凡到店女士均可获赠浪漫玫瑰一支;

2、 女性客户试驾传祺GS51.8T均可获得千元购车抵用券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3、 凡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均可赠送价值188元车载香水一瓶;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汽传祺煌健店所有

风尚女人节 享鉴传祺T生活—女性专场

传祺GS5基于欧洲高性能底盘全新开发,造型运用国际前沿光影雕塑理念设计,外观动感、大气,具有引领都市新潮流的风尚气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与同级别SUV惯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悬挂相比,驾控更具乐趣;此外,它还具有丰富的人性化互动科技配置和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技术,这使得驾乘者能够安心地享受驾乘乐趣。目前,传祺GS5主销的2.0L车型售价在12-16万元区间,堪称15万级黄金城市SUV。

T动力亮相 营造驾驶优越感

今年1月6日,传祺GS5 1.8T上市销售,此款车型采用欧洲尖端涡轮增压技术,匹配全球领先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及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业内人士指出,欧洲高性能底盘与1.8T发动机黄金组合将给消费者带来更佳的驾驶体验,堪称20万内最具驾驶优越感的中型城市SUV。

随着传祺GS5 1.8T陆续到店,消费者将能够零距离体验传祺T动力带来的驾驶优越感。

传祺GS5 1.8T的造型、性能、配置以及品质细节都具备与合资车媲美的实力,而同级别合资车型却比传祺GS5 1.8T贵5万。为消费者提供巅峰驾驭体验的同时,传祺GS5 1.8T性价比优势亦能凸显。

据经销商透露,目前传祺GS5 1.8T车型预约试驾和订车客户日益增加,销售形势乐观。

经销版块扩张全面提升服务关怀

2012年,广汽传祺经销商迅速增加到150家;2013年,广汽传祺销售网络仍将继续保持高速扩张势头,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购车、维修保养服务。

同时,广汽传祺将继续深化“4S+S”模式,对区域经销商市场进行合理布局,集中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与关怀,构建出顾客、经销商、厂家三位一体的服务和运营体系,最终实现市场份额扩张、顾客满意、厂商满意。

 

广汽传祺煌健店——东莞唯一指定金牌经销

4s

主营: 广汽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636555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香市大道塘唇沙海路段(广汽本田凯润东成店旁)

 

广汽传祺煌健店——东莞唯一指定金牌经销

4s

主营: 广汽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029521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城市假日三期一楼(广彩城酒店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