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BMW敞篷/轿跑八折钜惠 白色情人节

银川BMW敞篷/轿跑八折钜惠 白色情人节

2013-03-06 21:47:0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宝马3系敞篷/轿跑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当我们还沉浸在2月14日情人节收到礼物的甜蜜中时,白色情人节已带着爱人的期待和玫瑰的芬芳悄然而至。“把你的心给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个都拿去!”乔治.桑 用文字表达对繆赛的爱意;Celine Dion用《My Heart Will Go On》来传递爱的不离不弃和永恒;Edith Piaf 用《La Vie En Rose》来诠释电影《两小无猜》的娇柔和感动。你要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表达心中的甜蜜与爱意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320i 双门轿跑 49.10 49.10  
335i 双门轿跑 69.80 69.80 限时8折优惠,仅限3月14日。
325i 双门轿跑 56.60 56.6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2013年3月14日,宁夏金润宝将针对BMW 3系敞篷轿跑车和BMW 3系双门轿跑车推出年度钜惠。亲临展厅,您不仅可以亲身试驾感受BMW 3系敞篷轿跑车、BMW 3系双门轿跑车的灵动与浪漫,当日订车还将享受以上车型限时8折钜惠价格。

银川宝马3系敞篷/轿跑

 BMW  3系敞篷轿跑车,带她一同去追风,逐悦。想要BMW 3系敞篷轿跑车优雅而运动,又怎么能缺少颜色和材质的精心搭配呢。创新的阳光反射技术可通过经特殊处理的真皮,将直射阳光中的大部分红外线反射出去,让BMW 3系敞篷轿跑车始终保持清凉,让你告别车里闷热难受的驾驶经验。而内饰方面,优质材料与精细的做工强调出仪表板、中央控制台和车门的简洁线条。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和换档杆上的饰条让一切更完美。BMW 3系敞篷轿跑车的主动转向系统精准而灵活,可自动调节转向角度以适应驾驶状况的需要。每个弯道,都可获得无限的乐趣。车速越低,转向反应越灵活。方向盘从一个锁止点至另一锁止点只需转动两圈。而在较高的车速下,转向比相应提高以保证车辆稳健前行。路感更清晰,驾乘乐趣也更多。主动转向系统也确保了转向精度极其灵敏性,在狭窄的停车位中你也可进出自如。想打开车顶,享受风景阳光?只需要23秒,可收折式全自动开闭硬顶便可开启。而在坏天气里也请放心:就是再变幻莫测的天气,也赶不上你车顶闭合的速度。

银川宝马3系敞篷/轿跑

 BMW  3系双门轿跑车,和她体验驭动,惊鸿之感。3系双门轿跑长轴距、短前后悬和流线型线条使得车身比例协调而优雅。各处设计的协调一致,让车辆的运动性更加明显。带双离合器的7档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快速换档,不影响动力传输,大大提高了BMW 3系双门轿跑车的驾驶乐趣。已经六次赢得年度大奖的发动机,还可以怎样改进呢?试一试双涡流涡轮增压器、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燃油直喷系统。强劲的外形特征让BMW 3系双门轿跑车过目难忘。它的前裙板横向延伸,增强了视觉宽度,提升了稳定感。有力的凹线,将人们的视线引向灵活动感的后部。而门把手无缝融入车辆的设计,更显完美。就是这样,将动态性能融入优雅的设计之中,或许就是对这款双门轿跑车的经典诠释了。而内饰设计方面,豪华真皮、优质木材搭配上完美协调的颜色,更是让BMW 3系双门轿跑车的优雅和动感显露无遗。强劲的外形特征让BMW3系双门轿跑过目不忘。她的前裙板横向延伸,增强了视觉宽度,提升了稳定感。有力的凹线,将人们的视线引向灵活动感的后部。而门把手的无缝融入车辆这几,更显完美。就这样,将动态性能融入优雅的设计之中,就是对这款双门轿跑车的经典诠释了。

编辑点评:浪漫的日子里,同她一起到一个充满爱意的地方去旅行,尽情感受大自然焕发的勃勃生机。当然了,只要有爱,沿途再美的风景也不再重要,更重要的是路途中的浪漫情怀。亲,准备好了吗?快用行动告诉她你的爱情宣言!宁夏金润宝将以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士为核心的管理层,率领着经BMW 严格考核认证的专业团队,恭候您的光临!

    更多购车详情请致电宁夏金润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951-8868888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