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乌龙山伯爵》太原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乌龙山伯爵》太原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3-03-06 17:44: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借助春晚演出迅速串红全国的开心麻花小品团队,并且为龙城百姓带来了他们的经典爆笑之作《乌龙山伯爵》。3月6日下午3点,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乌龙山伯爵》太原首演新闻发布会在北美新天地时代广场一层中厅举行,主演吴江、韩云云来到太原为《乌龙山伯爵》首演造势。相比在龙城太原会刮起一阵“麻花”热浪。

《乌龙山伯爵》太原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乌龙山伯爵》太原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开心麻花于2003年首创“贺岁舞台剧”概念,并在此后9年时间里,陆续推出了《想吃麻现给拧》、《旋转卡门》、《夏洛特烦恼》...等17部舞台剧,剧剧成为京城文化热点。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在北京及全国中心城市上演1200余场,为百余万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现在,开心麻花已经成为北京舞台剧领域最具市场号召力的民营机构,无数年轻人高度喜爱开心麻花已经成为一种社会现象。

据悉,《乌龙山伯爵》将于3月29日-3月31日率先登陆太原青年宫演艺中心。此剧堪称最时尚的舞台剧,包括“经济适用坟”、“菲律宾警察”三国杀、《山楂树之恋》、高房价、限购令等年度社会热点都被用心构思进包袱中。

“默剧”片段出彩

居中许多片段让观众印象深刻,其中酒吧服务员的“默剧”片段尤为出彩。经常加班的酒吧服务员在打扫卫生时遭遇了灵异事件,他以为是自己劳累过度所致,台下的观众却知道是主角谢蟹在背后捣鬼。整段表演一句台词没有,饰演服务生的演员,依靠肢体和传神的表情,把紧张的情绪表达得恰到好处,看的台下众人叫好声一片。

《乌龙山伯爵》太原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乌龙山伯爵》太原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舞美豪华大气

阴森的教堂、逼真的目的、惟妙惟肖的十字架、琳琅满目的酒吧...甚至连爆炸场面都搬上舞台,在电影镜头中出现过的经典场面均在《乌龙山伯爵》的舞台上以极具创意的方式展现,看得观众如痴如醉。

谢幕舞蹈彪悍给力

《乌龙山伯爵》的谢幕舞让演员们笑称“麻花史上最难谢幕舞蹈”,强劲的爵士风格不仅需要演员胳膊腿跟上节奏,还需要极强的表现力,每次谢幕舞旋律响起,观众都自发地一起鼓掌,掌声雷动。

《乌龙山伯爵》太原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乌龙山伯爵》太原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大逆转剧情跌宕起伏

《乌龙山伯爵》因一张支票引出了许多笑料迭出的偶发事件,大起大落的剧情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剧中谢蟹与恶霸科长的银行PK一幕中,破产科长又是在衣架上上吊、又是吞枪自杀的表演非常滑稽。正当观众被逗得大笑时,科长却将手枪对准了谢蟹,突然的逆转让台上观众屏息凝神,生怕错过一个画面。

配角抢戏引爆笑点

《乌龙山伯爵》太原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乌龙山伯爵》太原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乌龙山伯爵》汇集了开心麻花最专业的演出团队,不仅主角戏份精彩,配角也时常制造出经典片段。在劫匪抢银行一幕中,一位保全全程无台词,却以肢体表演出反转剧情,从与歹徒火拼到果断投降,用一蹲、一举、一倒地引来台下观众爆笑。

各地演出效果

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目前在山海、深圳、广州、天津、沈阳等地的巡演连掀各地观剧热潮。

在上海,凭借前两场的高人气口碑,后三场演出还未宣传门票便已售空,更有北京粉丝飞去上海观剧,并带有演员名字的灯牌力挺麻花;

在沈阳,剧场内座无虚席,二楼包厢内也站满观众,演员谢幕时一眼望去感觉“墙上都挂满了人”;

在广州,受深圳演出极佳口碑营销,广州的三场演出一票难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