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比亚迪全系钜惠 F3R优惠1万元仅限一台!

比亚迪全系钜惠 F3R优惠1万元仅限一台!

2013-03-07 00:3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比亚迪全系钜惠 F3R优惠1万元仅限一台!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比亚迪旗下时尚两厢车型F3R时尚12版,凭着时尚、大空间、高性价比等优势一直稳居主流两厢,深受年轻家庭用户喜爱。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石家庄南二环华飞4S店内比亚迪汽车现车销售,全系钜惠。现特供一批特价车,先到先得,售完为止。购车享全城最低价,优惠空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活动截止到3月15日,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比亚迪F3R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F3R 1.5L MT舒适型2011款 5.89 4.89 1.00 仅限一台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F3R传承了经典的“宽适动悦”风格,整车采用流线型设计,多用弧线、圆角勾勒轮廓,不仅使车身更加动感,更奇迹般的实现了视觉瘦身。虽然看起来精致小巧,但实际拥有长4325毫米、宽1705毫米、高1490毫米的大车身和长达2600毫米轴距,宽绰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堪比中高级车。

比亚迪  F3R 1.5L MT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F3R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制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全铝发动机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均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手动车型1.5L的排量,最大功率可达75KW,最大扭矩135/4800(n.m/rpm),百公里油耗仅4.7L。

比亚迪  F3R 1.5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比亚迪F3R是一款时尚家用车型, 凭借时尚动悦、宽大舒适、经济节能等特点,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年轻家庭喜爱,而全新推出的F3R时尚11版在原有基础上又做了全面、细致的改进,使得整车更时尚舒适,更具实用价值,销量也稳中有升,使主流时尚两厢地位更加巩固,实为家用两厢典范。

河北华飞汽车贸易股份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101836 地址: 石家庄裕华区金利街30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17219123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