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告别雾霾"吐故纳新"—途观清新关爱季

告别雾霾"吐故纳新"—途观清新关爱季

2013-03-06 14:4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雾霾天气的增多,使我们的爱车增加了负担,爱车的空调系统是爱车的呼吸系统,担负着过滤雾霾中微尘的重任。雾霾的渐远,是时候为我们爱车的肺了清理一下了。上海大众汽车售后关爱,凡是3月10日-31日期间到远通丰华上海大众4S店进行空调系统清洗养护套装养护的途观车用户,均可获赠一套价值920元的LED日间行车灯(TIGUAN)一套(不含安装费)。

详情咨询:0539-8465555 

获赠条件

1.必须使用指定的空调系统清洗养护套装进行空调养护;

2.必须在获赠经销商处安装日间行车灯。

临沂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93  地址: 临沂市沂河路西段(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