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风尚女人节 永丰传祺享鉴T生活女性专场

风尚女人节 永丰传祺享鉴T生活女性专场

2013-03-07 06:1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朱雪冰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特别的节日,精彩尽在永丰传祺!爱在3月,郑州永丰幸福女人节购车优惠,敬享全城!即日起到3.10日活动期间,所有客户进店有礼,订购广汽传祺相关车型即可享现金优惠礼遇,女性购车还可享3000元惊喜大礼包。同时,活动期间进店赏车的女性,均可参加店内活动摇大转盘一次,如果您转中的时间正是您赏车的时间段,将获赠永丰送出的精彩礼品,奖品多多,幸运多多,一人仅限一次。活动详情可咨询:0371-65759999/65696198/65691798!

风尚女人节 永丰传祺享鉴T生活女性专场

作为广汽传祺的第二款明星产品,传祺GS5定位为科技、时尚,新力量,从外观到整体配置足以引领潮流的都市中高级SUV, 传祺GS5 1.8T正式投放市场后,将在巩固原有主力价格区间基础上,对长期被强势合资品牌所垄断的中高端SUV市场发起全面攻击,作为中国品牌的形象车型跻身主流中高端SUV行列。

传祺GS51.8T无论从外观、空间、动力、操控还是价位配置上,传祺GS5都有独特的优势和全面的创新。与同级车型相比,传祺GS51.8T的优势明显。

传祺GA5 1.8T车型延续优良的操控基因和五星安全性能,配以高功率发动机,将进一步凸显前双叉臂、后多连杆高端悬挂组合的驾控优势。传祺GA5 1.8T性能配置能媲美合资品牌,价格依旧走亲民路线,将会使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风尚女人节 永丰传祺享鉴T生活女性专场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垂询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销售贵宾专线:0371-65691798/65696198/65759999。现二手车置换及保险理赔业务已全面升级,有需置换新车或续保及理赔的朋友可咨询贵宾专线:0371-65759999。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3706666。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