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东风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商务大会落幕

东风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商务大会落幕

2013-03-06 10:02:08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月22日下午,2013年东风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商务大会在厦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以“信念 信心 信赖”为主题,回顾2012,展望2013。并在现场对优秀特约店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产生20个奖项, 共有50家店、76人获奖。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杰,总经理水野泰秀,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副总经理刘洪、相关部门部长、科长及全国355家特约店680余代表出席会议。销售科兼市场广告科副科长赤坂拓郎主持会议。

东风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商务大会落幕

水野泰秀总经理致开幕词。他说,2013年是东风Honda成立10周年,也是迎来下一个飞跃发展的10年。希望全体经销商充满坚定的信念,与我们一起继续挑战,获得客户的高度信赖。

刘洪副总对2012年公司销售、售后服务领域实绩进行了回顾,并对2013年整体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过去一年虽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是我们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3年东风Honda将与特约店一起面对困境,坚定信念、增强信心 ,提供给客户最大的信赖。

销售部部长一濑新、副部长黎鹏、售后服务部部长郭和平、副部长池田满、财务部副部长雷金萍分别就2013年销售、售后领域工作规划,新品上市,财务融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陈斌波执行副总对工厂建设、管理改善、中期发展等情况发表了讲话。他总结了2012年东风Honda所发生的重要变化,分析了未来我们和经销商将会面临的课题,他鼓励大家始终牢记形式,一起努力、并肩作战,再创辉煌。

山西香山东昊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8  地址: 山西省晋中市汇通路鸣李段鸣李汽贸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