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讴歌TL享赠送购置税 现车销售

长春讴歌TL享赠送购置税 现车销售

2013-03-06 08:51: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长春讴歌TL享2万元现金优惠

 【网上车市长春讯讴歌TL被誉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TL+万元礼包/全车保险(任选其一)。系列自1995年诞生以来,便以富于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的配置,受到了高端人士的青睐近日,编辑从长春地区讴歌4S店了解到,目前2012款讴歌TL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就赠购置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L 3.5 AT标准版2012款 49.8 49.8 暂无优惠 赠购置税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讴歌长沈路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2款讴歌TL店内现车销售,购车增购置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具体优惠到店详谈。

长沈路讴歌店 讴歌TL 讴歌 TL 长春

讴歌TL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到5015mm、1880mm和1455mm,车长已经超越了宝马5系Li、奔驰E280、雷克萨斯ES350等竞争对手。在配置上,新增的硬盘驱动(HDD)系统,可存储约3000首歌曲到40GB的硬盘上。同时,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还提供USB接口,扩展连接iPod、iPhone,或可移动USB设备等。TL音响可播放DVD音频磁盘,这是音频再现技术上的一大进步。

长沈路讴歌店 讴歌TL 讴歌 TL 长春

当我们打开车门的一刹那,一种极强的金属质感扑面而来,纯黑色的内饰,加上这种碳纤组件的装饰,仿佛这是一款超级跑车的内饰,特别是那个非常显眼的红色启动按钮,据对能刺激你的神经。TL采用了无匙启动系统,一方面提升了车型的档次,另一方面这种突出的颜色反差以及黑红的颜色搭配,表现出了极强的运动感。

长沈路讴歌店 讴歌TL 讴歌 TL 长春

动力方面,讴歌TL采用了新开发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209/6200 KW/rpm,最大扭矩344/5000 N•m/rpm,这是一款可以叫驾驶员血脉喷张的发动机。只要稍点油门澎湃的动力就源源不断的输出,当达到5000rpm转以后TL的加速变的有些线性,没有前段加速来的震撼。硬朗的底盘不像多数日系车来的轻飘,可提供精准的转向和良好转向性能。时速达到160km/h时,优异的密封性将风噪和路噪抑制的很好只有轻微的噪音。

编辑点评讴歌TL为一款拥有肌肉感的强悍外形,质感内饰又把运动的特质发挥到了极致,在动力方面也完全不输任何对手。对于喜欢张扬个性且兼顾性能的朋友来说,讴歌TL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cura长春长沈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46  地址: 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长沈路355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