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维拉克斯需42.8万包牌 仅限五台

购维拉克斯需42.8万包牌 仅限五台

2013-03-06 09:2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九城进口现代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维拉克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圆润的整体轮廓,微微隆起的前后翼子板曲线,略呈波浪形的车身腰线等等。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进口现代经销商处获知,目前购买维拉克斯需42.8万包牌,仅限五台。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维拉克斯 3.8L VIP限量版(敬畏红) 42.80 42.80 暂无优惠 包车辆上牌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维拉克斯长/宽/高分别为4840/1970/1807mm,轴距2805mm,表现出超越同级高级SUV车型的空间优势。并拥有出色稳定性、动态性能和顺畅的操控感的同时,完美融入了豪华轿车的高科技人性化细节设计。

长沙九城进口现代4S店

内饰方面,磨砂银和木纹饰板的混合使用方式也为车厢内增添了高档氛围。仪表台和门壁选用了相当不错的覆盖材料,手感柔软且富有弹性。

长沙九城进口现代4S店

动力方面,维拉克斯搭载的是全新开发的λ3.8L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48N.m,变速箱选用的是AISIN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一动力组合让维拉克斯的动力输出更加平稳、持久,加上方向盘小巧,反应灵敏且阻力适中,这让驾驶员驾驶起来会感觉非常轻松。

编辑点评:进口现代维拉克斯外观霸气,动力性能卓越,配置丰富,是现代品牌中的首款高档LUV车型。相比宝马X5、奔驰M级等车型要便宜许多,并且维拉克斯在保养维修的价格方面是比较有优势的。对于一些喜欢大型SUV,且对性能及品质要求比较高但又不想花太多钱的朋友来说,进口现代维拉克斯是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湖南九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4888 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508号(现代汽车湖南省九城特约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