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3.8女人节 南昌起亚福瑞迪综合让利2万

3.8女人节 南昌起亚福瑞迪综合让利2万

2013-03-05 16:5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理   

3.8女人节 南昌起亚福瑞迪综合让利2万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起亚福瑞迪(Forte)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目前,南昌起亚福瑞迪综合让利2万,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瑞迪特别版 12.28 10.88 1.40 另赠6000元大礼包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据东风悦达起亚南昌国力店处了解到,在38女人节来临之际,特推出“女人你最大”专场特惠活动,其中购福瑞迪特别版车型可享1.4万现金优惠,另赠6000元大礼包,活动期间多款车型将有大幅优惠,即日起至3月10日女性朋友享有购车特权价。最终,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在女性购车者当中,抽出100名幸运者,为她们奉上韩国游大礼。让她们领略韩国风光以及当地美食,感受生活精彩。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福瑞迪拥有时尚漂亮的外观,车长4530mm,宽1775mm,高1460mm,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这个数值要比赛拉图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在与竞争对手如花冠、悦动相比也不落下风。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M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AT 中控台下方特写

福瑞迪在内饰方面同样较具运动感,其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喜欢,黑色的内饰颜色搭配银色的中控台带来了很好的视觉效果,同时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的设计也为内饰增添了几分动感。不过,福瑞迪在内饰用料材质方面算不上出众,硬塑料较多,在做工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用料上的不足。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空间够用,动力也很不错,福瑞迪1.6L搭载了有1.6Lγ(伽马)CVVT发动机。转速6300rpm时可以输出90kW最大功率,转速在4200转时最大扭矩155牛·米,从参数上看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上乘,这就让福瑞迪具有相当不错的动力表现,再加上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经济性表现也很不错。在变速箱方面,4速自动变速箱带加减挡功能,算是给自动挡也添加了一点驾驶乐趣,符合福瑞迪的运动定位。

编辑点评:绿色主义——福瑞迪让生活更美好.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中级车福瑞迪广泛运用了“Eco”节能驾驶技术,有效实现科技动力和绿色环保的完美结合。福瑞迪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活力动感的外观和做工优良的内饰都是抢占市场强有力的武器。

江西国力弘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8629123 地址: 南昌市洪都北大道778号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