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锋范降1.8万送3000元礼包 店内现车在售

济宁锋范降1.8万送3000元礼包 店内现车在售

2013-03-05 16:22: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济宁锋范降1.8万送3000元礼包 店内现车在售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网上了解到,现在购买锋范可享1.8万元现金优惠并送3080元美容大礼包,礼包包含欧莱雅化妆品一套、24件套座套一套。目前店内少量现车在售,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购车!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锋范 1.5L AT精英版2012款 11.68 9.88 1.80 现车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锋范在外观方面保持锋范原有造型的基础上中网部分加入镀铬装饰,使前脸层次感更强、更具视觉冲击力。轮毂周围的曲线充满张力,裙边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效果。

广汽本田  锋范 1.5L AT

外形迎合了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大气的前脸造型很好地祢补了车身偏小的不足,锋范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灵巧的操控快感也能满足一部分喜爱运动的人士。内饰方面,锋范品致款搭载可升降调整的驾驶座椅,为车主带来合适的坐姿,同时真皮方向盘不仅手感好,而且还可四向调节。后排座椅腿部空间非常宽大和舒适,即使坐满3个人也宽松自如,而且后排座椅可倾斜调节,保证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

广汽本田  锋范 1.5L AT 中控台整体

配置方面,锋范品致款搭载了倒车雷达,能直观的显示告知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解除了驾驶员泊车、倒车和起动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并帮助驾驶员扫除了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的缺陷,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锋范的音响效果非常出色,而且还配备了AUX接口和USB接口,这让车主感到十分方便。

编辑点评

本田锋范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省油的车型。整体质量稳定,偶发细节之处异响,车主用车过程中比较省心。同时车主们普遍反映锋范动力表现十分出色,起步提速都非常带劲儿。 

济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9 
关注网上车市济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ini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