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庆三八 传祺GA5 1.8T最低首付2.8万起

庆三八 传祺GA5 1.8T最低首付2.8万起

2013-03-05 15:2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三八妇女节浓情钜献,传祺GA5 1.8T擎动登场!

即日起,凡来广汽友芝友店订购传祺GA5 1.8T车型,可享受最低首付2.8万。另外当天订购,更有豪华大礼!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庆三八 传祺GA5 1.8T最低首付2.8万起

2月25日,广汽传祺全新高性能T动力轿车——2013款传祺GA5 1.8T正式全国上市。此次上市共5款车型,售价为13.98万-20.18万元。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GA5 1.8T车型均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标配博世ESP系统,配合超越同级的高端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富乐趣的驾驭体验。”

2013款传祺GA5传承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汇聚全球十大顶尖供应商及广汽二十年精工制造经验,树立“新一代国车”标杆形象。

传祺GA5 1.8T与传祺GS5 1.8T采用同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从现有参数来看,最大功率130KW,动力性能超越同级别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在1700转到5250转的宽广转速范围内持续输出237牛米的超强峰值扭矩。在提供持续的巅峰体验同时,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

广汽传祺武汉友芝友4S店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号(武汉卷烟厂对面)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