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2012款新捷豹XKR 指定车型优惠50万

鄂市2012款新捷豹XKR 指定车型优惠50万

2013-03-05 15:1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市2012款捷豹XKR 指定车型优惠50万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XKR捷豹公司的经典跑车。从最初风靡全球、令有车一族对捷豹刮目相看,富有传奇色彩的XK120到当今的coupe和敞篷系列,捷豹XKR跑车在卓越豪华性和驾驶操控性方面始终引领潮流。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2012款捷豹XKR指定车型优惠50万!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捷豹XKR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备注
捷豹XKR 5.0 AT机械增压硬顶跑车2012款 203 50万 仅限1台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惠通陆华路虎4S店销售人员介绍,冬季有礼活动将优惠进行到底!2012款捷豹指定车型巨幅优惠50万元!仅限1台,欲购从速!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市2012款捷豹XKR 指定车型优惠50万元

外观设计的成功与否有太多的评判标准,最简单的是好不好看,但是如果只是这样只能说是有些肤浅了,因为捷豹XKR并不具备犀利且富有进攻的车头,但是简简单单的几个线条就恩勾勒出动感与优雅

鄂市2012款捷豹XKR 指定车型优惠50万元

全新捷豹XKR搭载捷豹公司迄今推出的最高效的发动机——全新的第三代 5.0升AJ-V8 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拥有510马力超强功率,比4.2升机械增压式发动机提高了23%;起步加速更加迅捷,换档加速时间更短。

鄂市2012款捷豹XKR 指定车型优惠50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运动座椅 、中控7英寸液晶触摸屏、可播放 DVD 的导航系统、iPod及USB接口、一键启动等等,娱乐性与豪华性兼备。方向盘当然为全真皮包裹,T字形的盘辐下方有R-S标志,左右两侧的盘辐上还有音响等设备的控制按钮和旋钮,操作会十分便捷。

编辑点评:作为纯手工打造的顶级制作,2012款XKR完美承袭了捷豹纯正的跑车血统和激情动感的张扬个性,并集合了极光白、终极黑、森林绿、金属银、晶石蓝、激情红、墨紫晶等多达十四种颜色,对于色系有较高要求的车友选择空间非常宽泛。

鄂尔多斯市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79 地址: 东胜区铜川汽车城汽贸三路捷豹路虎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