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西雅特全球首发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

西雅特全球首发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

2013-03-05 14:17:5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丁晴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西雅特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James Muir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前夜——大众汽车集团之夜上揭幕了全新西雅特LEON SC三门运动版车型。这是继全新LEON在2012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后,LEON家族又一明星成员。

James Muir表示:“这款全新三门版运动车型,为LEON家族开拓了全新篇章。LEON SC在为驾驶者带来动感驾驶乐趣的同时,保证了日常实用性,作为全新LEON家族的明星产品,全新LEON SC将在西雅特品牌未来的发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西雅特全球首发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

 全新LEON SC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QB平台打造。与五门版相比,全新LEON SC轴距缩短了35毫米,车身高度降低13毫米,这赋予了LEON SC跑车般的外观设计以及灵敏的操控性。然而,消费者不需以牺牲日常使用性为代价。全新Leon SC三门版车型后座头部和膝部空间十分宽敞,后尾箱的容量不逊色于任何五门版车型,达到380升。

最近,西雅特品牌相继推出了全新Ibiza、Ibiza Cupra、Toledo、全新LEON,以及此次全球首发的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车型,这代表了西雅特品牌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长期承诺。2013年底,西雅特还将推出LEON ST运动旅行版,再次壮大LEON家族。

全新LEON SC将于5月在欧洲正式上市。

西雅特全球首发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

 西雅特公司

西雅特(SEAT),来自西班牙充满年轻、运动气质的汽车制造商,有着独一无二的创新设计能力、最先进的技术、杰出的制造工艺和卓越的产品质量。

以驾驶乐趣为品牌核心价值之一的西雅特汽车高效节能。未来主义的设计风格赋予每辆西雅特脱颖而出的特质,让人禁不住想拥有它。同时,为充分保证车型的卓越性能和设计特色,西雅特的创新技术被最大程度地应用在各款车型上。

西雅特是大众汽车集团成员之一,1950年成立于巴塞罗那,是目前西班牙汽车市场上唯一一家同时从事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汽车公司。西雅特总部设在巴塞罗那郊区的马托雷利,其生产的汽车约75%出口到全球72个国家。作为西班牙市场上的领军企业,西雅特总营业额超过47亿欧元,全球年均销量339,500辆(2010年),员工超过13,000名(2010年12月)。

西雅特全球首发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

 西雅特在巴塞罗那设有三个生产基地——Zona Franca、El Prat de Llobregat和Martorell,大获成功的Ibiza和LEON车型就在这些基地投产。公司还在大众汽车集团位于葡萄牙Palmela的工厂生产SEAT Alhambra车型。

西雅特同时设有一个技术中心,超过900名致力于创新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在此工作。西雅特是西班牙在研发上投入最大的公司。遵循公司的环保承诺,西雅特的生产流程在节能减排以及资源回收和再利用方面,严格遵循着可持续发展的标准。

目前西雅特品牌车型包括Mii、Ibiza、Toledo、LEON、Altea、Exeo和Alhambra。

西雅特品牌

一流的质量,美观的设计和驾驶乐趣是消费者最关注的。但很多时候消费者不得不做折衷之选——技术与价格不能兼优,设计与功能无法兼得。而西雅特却做到了面面俱到,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秉承着以卓越的工程设计成就完美的驾驶享受,SEAT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品牌价值:

动感驾驭:西雅特是为营造驾驶乐趣而生,为点燃驾驭激情而造。西雅特的每一个元素都承载着性能目标,即使是再微小的细节也概莫能外。但是,性能并不简单等同于动力,其实质是在于精确调校汽车的每一个部分,以实现最畅快愉悦的驾驶体验。

设计至上:西雅特认为,设计能为技术注入生命。西雅特汽车素来不吝功力以达成细节之完美,使汽车与驾驶者的生活完美契合。

年轻心态:西雅特是一个彰显都市风范和国际化品位的汽车品牌。西雅特求知不辍,时时刻刻都希望了解更多、体验更多、探求更多。西雅特满怀着对生活的渴求和激情,与孕育了西雅特品牌的巴塞罗那有着相同的精神与灵魂。【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