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新锐商务典范 本田艾力绅置换享优惠

新锐商务典范 本田艾力绅置换享优惠

2013-03-05 11:44: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不少事业成功、懂得品味生活的商务精英,一般都会选择一款集舒适性、承载性、多功能性为一体的MPV作为其日常生活工作的得力助手,来展现自身的品位和风采。作为东风Honda的首款MPV,ELYSION艾力绅自上市以来即受到诸多媒体的一致好评和消费者的广泛青睐,成为越来越多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新世代精英的首选。ELYSION艾力绅强调“全三排座的先进和质感”,实现动感敏捷的驾驭性能的同时,回归到MPV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的核心价值,使得机械空间最小化、使用空间最大化,打造出凌驾于现有MPV之上的“宽享全座舱”,更映衬出驾乘人员气度非凡。具有庄重、简约、商务气质的高端MPV一直都是商务精英的不二之选,如今ELYSION艾力绅以媲美轿车、商务车、旅行车的综合优势,加入众多高端MPV的商战中。与其他高端MPV相较的优势在于ELYSION艾力绅不仅乘坐舒适,还富有驾驶乐趣,既适合商务用途也可用于家庭领域,是国内首款回归“多功能乘用车”本源的高端MPV车型。有意购车的消费者不妨前往东风Honda江苏宝铁龙运通特约店详询。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 AT

东风本田汽车江苏宝铁龙运通店成立于2004年12月26日,是江苏宝铁龙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是东风本田汽车在江苏地区的第一家特约销售服务店(4S店)。公司遵循东风本田的服务宗旨,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对客户以“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为目标,努力把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献给广大东风本田车系的客户。

目前店内正在开展新春特惠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本品牌车型置换CRV、思铂睿可获赠1500元油卡,置换思域、思铭可获赠500元油卡。而现在置换艾力绅更是特别优惠的时机!Honda品牌车型和别克GL8车型置换艾力绅就赠送3000元油卡,其它任意品牌车型置换艾力绅赠送1500元油卡。思铭是可以享受首付30%,12期双免按揭政策,也就是只要3万多就可以把思铭开回家!老客户转介绍成交即赠送老客户和新客户各500元油卡;持宝铁龙车业集团“老友卡”购车更有神秘礼品!

东风本田宝铁龙运通特约店:浦口区柳州北路2号(江北大洋百货对面)
销售热线:025-58490999,4006559949。
宝铁龙车业集团:www.baotielong.com

新锐商务典范 本田艾力绅置换享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