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传祺风尚女人节 凯量最懂女人心

传祺风尚女人节 凯量最懂女人心

2013-03-05 11:00: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罗丹   

GS5领航版—优惠现金10000元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新年新起点,购车好运头。据悉,云南凯量广汽传祺4S旗舰店将于2013年3月8日-10日举办 “ 传祺风尚女人节 凯量最懂女人心”活动,新春品新车、让利钜惠活动,开启年度第一团、尽享第一钜惠。本次活动现场6重豪礼重磅来袭,喜迎妇女节,活动当日进店,签到赠即有礼包赠送,进店互动、豪华礼包、现金巨惠等活动!

传祺风尚女人节 凯量最懂女人心

 活动内容:

活动一:超值优惠

广汽传祺云南凯量4S旗舰店在活动期间特供GS5“领航版”优惠10000元,除此以外再送豪华大礼包,春季特级优惠仅此一次!错过再等一年!

活动二:温暖祝福

活动期间凡到店的女性顾客均可获赠象征美丽与幸福的玫瑰花以及康乃馨一束。

传祺风尚女人节 凯量最懂女人心

 活动三:幸运抽奖

活动期间凡订车客户均可享受幸运大抽奖活动,五项大奖等你拿,中奖率100%

传祺风尚女人节 凯量最懂女人心

 活动四:精美茶点

活动当天即有精美的自助式活动茶点免费供应哦。

传祺风尚女人节 凯量最懂女人心

 活动五:欢乐游戏

活动期间云南凯量还为各位女性朋友准备了多种小游戏,欢乐购车,快乐生活。

活动六:甜蜜蛋糕

传祺风尚女人节 凯量最懂女人心

 活动期间凡订车女性客户还可获得云南凯量为您提供的精美蛋糕一个。

活动时间:2013年3月8日

活动地点:广汽传祺云南凯量4S旗舰店

昆明市东三环锦大车市(西南林业大学后门旁)

传祺风尚女人节 凯量最懂女人心

传祺GS5作为广汽集团旗下首款中国品牌SUV,开辟了15万级中型城市SUV市场的蓝海,1月销量已超6000辆,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端SUV销量冠军。

传祺GS5基于欧洲高性能底盘全新开发,造型运用国际前沿光影雕塑理念设计,外观动感、大气,具有引领都市新潮流的风尚气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与同级别SUV惯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悬挂相比,驾控更具乐趣;此外,它还具有丰富的人性化互动科技配置和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技术,这使得驾乘者能够安心地享受驾乘乐趣。目前,传祺GS5主销的2.0L车型售价在12-16万元区间,堪称15万级黄金城市SUV。

云南凯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65628618 地址: 昆明市东三环路锦大车市一号店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