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福特锐界精锐天窗型可订车 无优惠

九江福特锐界精锐天窗型可订车 无优惠

2013-03-05 10:33: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福特锐界精锐天窗型可订车 无优惠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福特锐界是一款中型跨界SUV车型,在福特CD3平台上打造。与福特EUCD平台一样,CD3平台则属于特全球中级轿车平台,具备前置前驱和四轮驱动两种布置方式。目前,九江地区福特锐界精锐天窗型可订车,暂无价格优惠,3-4个月左右可提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锐界 2.0T AT精锐天窗型 5座2012款 31.68 31.68 暂无优惠 可订车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长安福特福万通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锐界无现车,精锐天窗型可接受预订,预计3-4个月左右可提现车。购车优惠方面,官方售价31.68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福特(进口)  锐界 2.0T AT

福特(进口)  锐界 2.0T AT  福特(进口)  锐界 2.0T AT

福特锐界经典的美式“壮汉”造型对国内消费者还是很具备杀伤力的!尤其是它气派十足的车头,大面积的镀鉻中网与锐利的前大灯形成了“T”字形,鼓起的发动机罩就像是宽阔的臂膀;侧身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18英寸的镀鉻铝合金轮毂与车身十分的搭配,彰显大气,轮眉隆起的设计提升了越野感,顺畅的侧身并没有太对繁琐的小装饰;车尾的尾灯设计的十分小巧,视觉反差较大,底盘位置的两个镀鉻排气管确实十分的突显气势!

福特(进口)  锐界 2.0T AT

福特(进口)  锐界 2.0T AT  福特(进口)  锐界 2.0T AT

锐界的内饰氛围以时尚和科技感的表达为主,真皮、黑色漆面、木质饰板以及银色材质的搭配非常和谐,尤其是中控台的黑色漆面材质看起来非常时尚。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镂空式设计,看起来十分精巧,上面的功能按钮非常多,可以实现音响、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操作。仪表盘的设计绝对是内饰当中最出彩的,就像是一个横置的腕表一样,而且液晶屏的选用以及不同背景光的搭配都使它充满了迷幻的科技感,当然,显示信息也相当丰富。

福特(进口)  锐界 2.0T AT

锐界搭载的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引擎表现相当不错,245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45牛?米的最大扭矩接近锐界3.5L车型的V6发动机,将近两吨重的车身让锐界跑起来十分的稳健。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变速响应迅速,平顺性也不错。

编辑点评:福特锐界进入中国的定位就在中级SUV市场,作为一款SUV,锐界外形设计前卫;既保持了轿车的舒适性又有越野车的越野能力。且内空间充足,通用性能极高。是一款不错的SUV车型!

九江福万通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特 进口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83688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170号国际城西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