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东本南昌绿地"香芬女人节 别样绿地缘"

东本南昌绿地"香芬女人节 别样绿地缘"

2013-03-05 10:32: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过完了春节,闹完了元宵,又一年的三八节到了,女性是人类世界的二进制编码元素之一,与男性相生相克,又互为补充。“半边天”是对女性的位置重要性的比喻。而汽车,作为代步工具,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了“有车一族”的行列。相应的,当前东风本田也有不少颇受女性欢迎的爱车。 所以借着三八节这个契机,我们绿地东本特意为各种属性的女性朋友优选了几款东风本田车型,让她们与绿地东本共度妇女节!

3月8日至3月9日,我店推出丽人节专场优惠活动,进店,试驾, 均有好礼相送。订车,购车即送爱心安全三件套礼包(车载充气泵、车载灭火器、车用逃生锤)。另外订车客户还可免费享有3月9日幸运大抽奖活动。

详情咨询:东风本田南昌绿地VIP专线:0791-88271888

东本南昌绿地香芬女人节 别样绿地缘

新思域自2011年10月底正式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款堪称全球高品质家轿典范的家轿,凭借高品质特性市场表现稳健。对车市细心观察的朋友会发现其在配置、操控、安全、舒适、智能化、高科技、省油等方面相比第八代思域都有了全面的提升。

 对于中级车消费者而言,性价比和油耗可以说是购车首要考虑因素。在中级车市场,civic一向有低油耗美名,第八代思域以“1.8L排量,2.0L动力,1.5L油耗”广受赞誉,第九代civic(思域)更是通过对发动机调校和采用创新科技成果ECON系统(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达到卓越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完美兼容,实现了对中级车节能性的又一次超越。第九代civic(思域)成为本田在中国第一款标配节能支持的车型。ECON智能与i-VTEC的绿色组合,在动力高效输出同时,智能调节油耗输出,从而进一步强化了civic车型的省油特性。

作为东风Honda基于思域平台打造的首款自主研发车型,思铭CIIMO拥有时尚靓丽的外形,受到了80后的追捧。犀利的前大灯配合柔美大气的前隔栅,走到哪儿都能瞬间吸引人们的眼球。双腰线与尾部线条的搭配极具现代感,时尚但不张扬,在红色车身的衬托下有一种典雅之美。立体晶钻尾灯自然得体,让思铭CIIMO看起来更加生动。

思铭CIIMO不仅外形抢眼,内饰也十分精致贴心。它将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并恰到好处地融入到设计当中,数字化多层次仪表盘经典而先进、换挡杆极具质感、内饰材质高档而温馨。此外,思铭CIIMO将中控台贴心地倾斜向驾驶侧,方便了驾驶过程中的信息阅读与操控。科技感的配置和人性化的感官体验使思铭CIIMO的车内空间温馨而浪漫,每一处人性化的小细节都能让这个情人节变得更加令人心动。 

江西绿地名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8271888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南大道328号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