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售24.68-30.86万 GDI第三代索兰托到店

售24.68-30.86万 GDI第三代索兰托到店

2013-03-05 08:16:0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日前,搭载2.4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的第三代索兰托已经抵达进口起亚各地4S店,凭借强劲动力及出色的品质表现,为消费者献上难忘的新春惊喜。据悉,中国市场上配备GDI发动机的SUV屈指可数,而第三代索兰托是进口起亚首款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推出至尊UVO版、至尊版、豪华版和舒适版等车型,售价区间为24.68万到30.86万元。

由此,加上去年10月份已上市的2.4L MPI汽油发动机、R2.2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第三代索兰托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随心选择。

售24.68-30.86万 GDI第三代索兰托到店

动力提升  领跑都市SUV

第三代索兰托目前共有三个发动机版本。相对于2.4L MPI汽油发动机, 2.4LGDI汽油直喷发动机车表现出更为强劲的动力,最大功率为140kw/6,300rpm,最大扭矩为24.7 kg?m /4,250 rpm,配合换挡平顺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无论是穿梭在都市街头,还是驰聘在城郊野外,车主都能根据自身习惯,体会专属的驾驶乐趣。

配置丰富  性能更为出色

第三代索兰托具备了十足的亮点:同级别车型中宽大的车身尺寸;虎啸式家族前脸、氙气大灯、LED示位灯和尾灯组合使外观增色不少;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灵活的座椅折叠组合,前排座椅还具有三段式的通风和加热功能,给驾乘者带来极大的舒适感;而一键防夹全景天窗,将沿途风景轻松纳入眼帘。

2.4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版承袭了这些优点,在此基础上对配置进一步丰富和改善。豪华仪表盘、车内氛围灯以及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2.4L GDI版车型上统一作为标配设置,带来超值体验的同时,让车主尽享奢华。

另外必须指出的是其升级的安全性能,全系标配了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非对称路面制动、加速、急变更线路等情况可主动调节转向力维持车体稳定性。

面对进口起亚的来势汹汹,业内预计2.4L GDI发动机版第三代索兰托将在SUV市场掀起一场新的购车热潮,进一步拓展其销量。进口起亚表示,自去年10月第三代索兰托上市以来,不断有消费者来询问到货情况,此次2.4L GDI发动机版第三代索兰托如愿上市,相信将大大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79  地址: 太原市平阳路374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