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仁本田与运动同乐 思铂睿的优雅之道

东仁本田与运动同乐 思铂睿的优雅之道

2013-03-04 23:5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年来,中高级车市场的消费格局正在发生质的变化,其中运动型中高级轿车的集体畅销成为历年车市的一大亮点。有数据显示,从2003年到2013年,运动型轿车占中高级轿车比例从一开始的不到7%增长到超过30%,渐渐成为中高级车市主流。记者近日走访终端时也发现,几款主流的运动型中高级轿车都呈现出热销的局面,一些东风Honda特约店的思铂睿库存早已卖空,有的甚至连展车也被性急的消费者“提走”。

车市专家分析指出,运动型中高级车的成功热销需要有三个条件,第一就是主流品牌;第二就是市场需求逐渐成熟;第三,锁定年轻车主。作为东风Honda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深刻洞察年轻一代精英群体的崛起,敏锐捕捉其对运动潮流的需求,秉承着本田高端品牌讴歌TSX的优良血统,以优雅、动感的风格独树一帜,成为都市“运动绅士”的购车首选。

东仁本田与运动同乐 思铂睿的优雅之道

不少购买思铂睿的爱车人士介绍,思铂睿之所以热销,并不单单在于源自北美讴歌豪华品牌的高贵血统,同时也在于其过硬的产品力:在外型设计上追求的是动感与大气、典雅的和谐统一;在内饰方面,思铂睿则以超前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豪华动感座舱;在操控方面,思铂睿更是以高品质运动化底盘、D档方向盘拨片换挡、双模式减震系统等先进技术傲视同侪,演绎不一样的运动风情。

一位从事汽车报道多年的媒体人士表示:“思铂睿以先进、智能、动感三大价值独领中高级运动车市风骚,其独特魅力一方面体现在集Honda高端技术于一身的大气从容以及高品质保障上,另外一方面,更体现为内外兼修、优雅而内敛的绅士风格。”他认为,“思铂睿就像一位优雅而富有品味的“运动绅士”,拥有绅士般的优雅和内敛,毫不张扬,但与生俱来的运动特质又不会让自己淹没在茫茫车市里,正所谓‘优雅才是最夺目的炫耀’。”

好车不怕试。为了更好地让消费者了解和认知思铂睿,自上市来思铂睿一直以体验试营销方式开展市场活动,从2009年“思铂睿带你回娘家”、到2010年思铂睿读者试驾会,以及2011年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思铂睿均以互动体验为平台,传递“高端、运动”的文化内涵,倡导积极、健康、品位的生活方式,活动期间口碑相传,思铂睿的高品质、高技术、高端品牌价值深入人心,形成强大的品牌效应。

专家预测,随着国内车市发展态势的年轻化以及消费精英群体的需求细分化,高端运动型轿车市场也将继续升温,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而东风Honda思铂睿凭借大气而不失优雅的外在、精致却毫不铺张的内饰、动感却进退自如的操控,将成为都市精英的“梦想之车”。

东莞市东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0  地址: 南城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富盈酒店斜对面),大朗店:大朗镇富民大道南端石夏路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