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新元素传祺女性专场品鉴会风尚邀约

新元素传祺女性专场品鉴会风尚邀约

2013-03-04 17:3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美丽在三月,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您为您的爱妻准备好节日礼物了吗?到新元素传祺选购车吧,与您的爱妻一起开启幸福的历程,让爱更贴心。传祺GS5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成千上万的祺友将GS5选为自己的尊贵座驾,可谓是供不应求。3月8日-10日期间到场即可获香浓巧克力,女性车主订车可获霓裳靓影礼盒装(车内女款收纳鞋盒、饰挂件卡哇伊中国结、车用竹炭包、可爱熊猫头枕…) !

活动主题:新元素传祺风尚女人节 鉴赏T生活

活动时间:2013年3月8日-10日

活动地点:羊西线新元素传祺4S店展厅 (羊西线兴科路9号)

新元素传祺女性专场品鉴会风尚邀约

传祺GS5:安全驾控时尚派

传祺GS5拥有2710mm超长轴距,在中型城市SUV中独具优势。此外,传祺GS5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从480升增加至1350升,装载能力出色,为长途旅行提供足够储物空间。

安全方面,传祺GS5以49.1的高分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价。GAC五星安全车身,打造出坚如磐石的车身结构;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提供八位一体全方位主动安全防护,与世界顶级豪车同步配置,为驾乘者带来安心泰然的安全保障。

此外,传祺GS5舒适性配置丰富:如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纳米级双温区自动空调等科技配置,满足消费者对车辆智能性的需求。

动力方面,传祺GS5采用欧洲高性能底盘,具有优异的贴地性能、精准的转向及平顺的过弯性能,能达到运动行驶与乘坐舒适和谐平衡。近期上市的传祺GS5 1.8T与传祺GA51.8T,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技术,搭载博格华纳顶级Turbo涡轮,最大功率130KW,还配备 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带来超凡驾驭体验。

是否有现车:有经销商名称:成都广汽新元素店(4S店)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兴科路9号(羊西线出城方向过铁路桥后红灯口右转50米) 或乘坐地铁2号线到茶店子终点站由4S店工作人员接送到店看车。

官方微博:@广汽成都新元素店

成都广汽新元素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08833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兴科路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