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三和广本雅阁火爆三月 购车享双免

三和广本雅阁火爆三月 购车享双免

2013-03-04 17:07: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3月女人天,闪亮妇女节,三和广本妇女节浓情献礼,女性客户本月内购雅阁立赠价值3800元【钻戒】一枚。

本周来店保养女性可享以下售后优惠:1、免费全车检查;2、赠送发动机舱清洁与养护一次;3、100元汽车美容卷一张。

火爆三月,购车盛宴。三和广本携手广汽汇理、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为大家提供实惠又便利的按揭服务,购车均可尊享【5050双免,即:0利息0月供】惠民政策。

本月内,按揭购买雅阁享双免——首付车款的一半,尾付车款一半,期间不产生任何费用。目前店内雅阁部分车型优惠3万元,雅阁金标天影版最高优惠5万元,最低售价16.98万元,按揭首付低至8.49万元。到店购车还享超多优惠哟!

按揭双免购车示例

三和广本雅阁火爆三月 购车享双免

      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三和广本雅阁火爆三月 购车享双免

三和广本雅阁火爆三月 购车享双免

三和本田秉承一切以客户利益着想、客户利益为先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五星级服务。

自进入中国13年来,雅阁累计销量也已突破130万台,为国内中高级轿车之首。作为130余万车主的共同选择,雅阁一直没有放缓前进的步伐,2013款雅阁在继承雅阁品牌诸多优势的基础上,融合新形象、高质感、驾驭感三大价值进行全面进化。满载130万份支持与梦想一路走红,成就时代传奇。

三和广本4S店,恭迎您前来试乘试驾。来店即送好礼,试驾更有惊喜更多优惠详询三和本
特约店。

广本三和4S店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与三环路交界处(蓝天立交旁)

广本三和城市展厅: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25号(三和奥迪旁)

成都市金堂县十里大道2段768号

广州本田汽车三和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17 地址: 四川省成都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区

分享到: